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1:02:49|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4)【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決定留在你身邊




-----------越前家------------

「我們回來ㄌ!!~~」

「啊!~~~小子你回來ㄌ啊!!連乃雅也回來ㄌ啊!很好、很好~~」南次郎笑著走出來和龍馬「搭訕」.......= =’’’

「走開啦!......老哥勒?」龍馬推開南次郎ㄉ擁抱

「龍牙喔!他在和君雅打網球,倫子她當裁判.....」南次郎指指球場說

「網球......妳姊會打網球喔?.....很厲害嗎?.....妳會嗎?......」龍馬和乃雅走到網球場說

「你一次問這麼多做啥啊?........我姊會打網球,很厲害,我也會.....還有你怎麼知道她是我姊,我應該沒說吧?」乃雅按照他ㄉ問題一一回答,疑問ㄉ問著

「.......我猜ㄉ.....我ㄉ第六感瞞準ㄉ.....」龍馬看著他們ㄉ比賽,回她ㄉ問題
「第六感.......跟我爸一樣....」乃雅看著龍馬所看ㄉ地方.....君雅....

「..........」

(龍馬該不會........對我姊一見鍾情ㄌ吧?........不要,我不准.....)

「欸~~~我們也來打一吧!!」兩人同時說出同樣ㄉ話

「咦!! / 痾.....」

「恩.....好哇!無所謂....」乃雅不好意思ㄉ說

「欸.....老哥我們也要加入」龍馬叫住在休息ㄉ龍牙

「加入......呵!好哇!我們來完雙打吧!.....啊!對ㄌ!你最不會打雙打

ㄌ.....算ㄌ!我才不跟你一組勒!到最後一定會輸ㄉ.....」龍牙不屑ㄉ說

「.....亨!誰要跟你一組啊!就算三對一我也會贏ㄉ......」龍馬不削ㄉ回答(因為被說到痛處ㄌ嘛!!^^)

「哦~~~~~~是嗎!?~~~~~~那我就來看看你ㄉ本事ㄌ.....」龍牙帶著不爽ㄉ口語說

「.....那個.....我跟龍馬一組,好ㄌ!..... 」乃雅提議ㄉ說

「咦!!......妳確定嗎?乃雅他雙打針地粉爛ㄋㄟ」龍牙用不可自信ㄉ眼神

「恩^^」

「好吧!!.....」龍牙失望ㄉ說

「龍馬.....請多多指教嚕!」

「.......... 」龍馬沒說什麼掉頭就走

「??」(我做錯什麼是ㄌ嗎?)乃雅想著自己是不是惹到他ㄌ,而沒注意到身後有個人一直看著她......

龍牙看著乃雅那雙煩惱ㄉ眼神.......走過去說.....

「別放在心上啦!他只是覺得怪怪ㄉ啦!等等,妳要多配合他一點喔!因為他是全場型ㄉ選手喔!他並不會和人配合ㄉ....」龍牙敲著乃雅ㄉ頭笑著說

「恩.....感覺的出來.......^^」

「是嗎?那你加油喔!」

「你也一樣,我和龍馬可不會輸喔!」

「哦~~~~我很期待喔!!」
「喂!乃雅快過來啦!別跟敵人說話.....」龍馬生氣ㄉ說
「喔!好啦!」
「.........」君雅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心裡有點難受....自己好像是個......被人遺忘ㄉ隱形人一樣.....

比賽以7-6龍牙和君雅隊勝利.....

「唔.....沒想到......龍馬你和乃雅ㄉ配合力那麼好啊!真是稀奇.......既然,讓你們拿下那麼多局有一點可恨ㄟ.....」龍牙無力ㄉ說

「亨.....」龍馬不削ㄉ走到乃雅身邊

「真是......謝謝妳ㄉ配合///」龍馬不好意思ㄉ說

「......恩!!哪裡^^」

「妳還好吧?妳是不是累ㄌ啊?妳剛剛真是失誤連連ㄟ~~~累ㄉ話要說喔!不要硬撐!降對身體不好喔!」龍牙溫柔ㄉ對著君雅說

「......恩.....我沒事」君雅低下頭說

「你們應該打完ㄌ吧!?時間不早ㄌ喔!該回去ㄌ......」玉村先生看著他們激烈ㄉ對打結束後,叫他們該回去ㄌ......

此時,乃雅突然說ㄌ一句話.......

「爸.....我答應你........我想留在這裡.....」

這句話把每個人都下傻ㄌ.......乃雅竟然說.....她想留在這裡......





我選擇留在你身邊.....

我不知道我ㄉ選擇是ㄉ還是錯ㄉ......

我不知道我們ㄉ命運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現在只知道......

我想要留在你身邊......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