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1:19: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執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站台已經荒廢了好一陣子,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太多的生活瑣事根本就沒什麼好講,有時就是自己太懶了,不是懶得寫,就是平時太懶害得報告跟課業一大埋,結果想寫也沒時間寫。

非常感謝另一個明日報站台"寂寞的人不只我"的棲鳳,她讓我知道這個站還是有人在看,而且她這個的版名真的感動了我。所以,現在的我又再次寫東西,不要讓人以為這個站已經人去樓空了。

我要對所有支持這個站的人,尤其是那些上課會跟我說:「你這個站很久沒更新了。」的同學們,深深的說一聲抱歉,令你們等太久了。

台長: 子健就是TK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