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01:30:1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沒有讓我忘記妳
妳以為會的

是變平靜了,但不是我一直渴求的心靈平靜


以為可以逃開想念妳,即使只有醒著時刻的一下子也好 
換來的卻是每夜肚子裏都是酒在滾來滾去,胃隱隱作痛
喝到
現在白天也會突然被胃痛襲擊,但其實我覺得我心更痛

這些日子享受疼痛,提醒著我活著⋯⋯

我真的好想妳,除了睡著之外,我想起妳,我好想妳!!!

我愛妳,不關妳的事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不要妳因為我有任何的改變
如果愛情是需要爭取的,那這不是真愛
我看了很多文章,企圖想合理化現在發生的事情
怎麼會?
怎麼會,妳沒有接我的電話
怎麼會,妳不讀不回我給妳的訊息

妳是言而有信的人,是妳教會我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我不相信,妳會消失。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