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8 02:39: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最愛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

妳真的會出現在我眼前嗎?
我們就快要渡過四季了
真的會嗎?有時候我問著我自己

我的願望之一就是和妳一起過聖誕節和倒數時間一起跨過新年
在2009
我看著信義區巨大雪球
我站在101前看著煙火施放
我跟自己說
總有一天我會和妳一起!

總是不能順利的把自己的心意表達清楚
視訊看著妳說著妳對我的認知
我真的很錯愕重點是我沒辦法清楚表達我不是這些意思,即使我的確是說過這些話⋯⋯

我真的好想要有個任意門
在妳難過的時候給妳一個擁抱帶妳去吃冰淇淋
在妳誤會我的時候讓妳看著我的眼睛讓妳知道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在妳開心的時候陪著妳傻笑

今天跟妳說
我們不在彼此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浪費

愛不是隨口說說就可以的
所以我用心珍惜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看著妳對妳說
好希望成真

遇見妳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以前這麼想
以後這麼做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