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9 04:19:5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窗台,想著妳
總是能看到記憶中那個發現我當時住的地方窗戶看出去的景色不錯而那個寬度剛好可以讓一個人坐上去
回頭開心的告訴我這一切的妳
也還能看的到就這樣坐在窗台看著外面風景的妳的背影
那畫面中的妳穿著白色上衣微微的歪著頭

愛著妳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雖然我也會害怕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在一起的那天

我還是決心,盡我所有心力!!

以前的事情妳記得不記得,我真的覺得不是最重要,不是是因為真的不重要
而是現在的妳,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妳,我愛。

重新認識彼此的我們,懶的交代以前的人生
是因為我們感受的到彼此⋯
那種熟悉
是有沒有交代以前的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我知道妳爭扎著,我總是讓妳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很想親口跟妳說
當妳有那麼一刻覺得就要相信我的時候,那感覺是真的。
而我
是真的愛妳,到我無法想像妳不見了,我的人生會怎麼樣?!!!
我的心我的靈魂都乾凅然後過著所謂的日子

不再跟妳說愛妳不是因為我不愛妳,妳要記得我愛妳。
妳還記得我請妳ㄧ定要記得這件事嗎?

我想變成更好的人,讓妳真的可以安心的在我懷裡喘口氣
再ㄧ起面對這擁擠吵雜的星球。

我知道現在的我還必須很努力才能親口跟妳說,我很想跟妳說的話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淡淡的帶點濃烈的相處下去好不好?

謝謝,妳
讓我成爲更好的人。

http://youtu.be/anpXyXmBzW8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