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00:57:2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聲音,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醒來,想念妳的感覺就馬上毫不留情的壓著我
用僅剩無幾的正面能量告訴自己,沒事的,會沒事的
連妳的聲音我都開始模糊想不太起來
當下忘了呼吸,直到身體本能的讓我大吸一口氣
我崩潰了,我沒辦法等到5月再傳訊息給妳了

救我
我確實的讓妳知道我的難過,難過到忘了呼吸,難過到崩潰
這些都是我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比哭到沒聲音比自虐比哭到頭暈比哭到抽慉,這些我擁有過的感覺
還瞬間放大十倍以上,連喊出救命的時間都來不及,
迅速壓垮我 

沒有想過妳會給我回應 

你還好嗎?
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會好好的,會習慣的⋯⋯⋯
我以為你只是像以前一樣的過日子,我不在那麼多年你不是也過的好好的
我不知道原來你過的不好,我沒有收到你求救的訊號 

我怎麼會好?妳怎麼會覺得我只是回到以前的過日子?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也是回到妳常常微笑的日子。
回到我怎麼等也等不到妳,不知道妳到底是死是活?到底過的好不好的日子 ?
我過夠這些日子,也夠了!

很想跟妳說
妳開槍爆我頭卻不准我流血 ,這怎麼可能?
我可以接受傷口,就像我相信
兩個人如果願意一心一意攜手共度一生
天塌下來再大的困難,因為心很完整所以可以積極正面的去面對去解決。

有傷口卻不治療,當然放著越來越爛啊!
所以我才不逃避,我想用盡全力為妳的心擦藥。

當手機訊息通知出現妳的名字的時候,我睜大眼精,時間像是瞬間凝結一樣
不可置信⋯⋯⋯
我說,因為我向妳求救了,所以妳來救我了嗎?
嗯⋯⋯,妳說。

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跟妳一起生活⋯⋯
離妳太近,妳身體會開始告訴妳,妳愛我
離妳太遠,我的心會強烈告訴我,我死了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