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03:21:28|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
看著妳說著不確定,眼眶裡泛著淚
不再看著妳 深怕在妳面前掉下淚
怎麼
在妳要我不哭,說著愛我
我卻哭了
或許
別人會覺得和同一人戀愛3次很累
但妳會嗎?在妳問我還會有第4次第5次嗎?
我看著妳搖著頭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該怎麼告訴妳
這次再失敗 我就死了徹底的死了

我可以接受妳有點愛我,因為我知道愛上一個人真的是很冒險的事,真的可以瓦解一個人的全部

不能接受 妳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換男朋友
狠狠的打臉
好像否定了我對妳的愛戀好像這一切其實不重要
好像在我堅定如鐵的時候妳卻動搖了⋯⋯

女朋友
妳要我別哭跟我說愛我
我好想別哭好想相信妳愛我
此刻 我卻真實的感覺心痛 一陣陣 一陣陣的
 
沈寂了一陣爲自己找了好多自己哭泣的理由
是我太累是我這幾天工作讓我心力交瘁
是我⋯⋯⋯⋯⋯⋯⋯
我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不是因爲看著妳說著不確定

還是很值得欣慰的是我們彼此依然有著誠實
誠實可以演變成信任最後是愛

我長大了走在妳前面,所以可以理直氣壯的牽著妳的手 
我確定我愛妳,所以即使妳愛的沒我多
我也從來沒有因為這點而哭泣而感到心痛
女朋友
妳不確定妳會不會換男朋友
我真的難過了。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