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1 02:37: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愛之名,影響一個人的思想和行為
這一點都不是愛。
對我而言
愛,是自由的!!

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只要是妳自己深思熟慮過,妳覺得這樣做對妳是好的
我都會支持妳!即使我覺得不好但是我都會在陪在妳身邊
無時無刻盡我所能的。

如果妳的舊情人很擔心妳
因為我9年多年前還分不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而傷害到妳的事情
我只想說
全世界的人在9年多都成長了,就我停留在原地?
陳年舊事一再重提其實並不會變成老酒越陳越香⋯

為什麼
我就只能傷害妳 ,爲什麼我就不會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樣子?

妳媽媽對我的印象停留在6年多前,所以跟我見面不好
以上這些
我都能理解也能換位思考這一切




但是,妳
我真的在乎的是,妳。


這些日子以來,我如此坦承的與妳相處
盡我一切所能的讓妳覺得我雖然不在妳身邊但是妳找我,我在!!
感受到全部的我的妳
覺得我是陌生的,可能被洗腦,限制行動⋯⋯⋯

我還是開心妳誠實的告訴我這些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我只知道
還做的不夠好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

看著我,感受我
妳不需要任何人幫妳做任何決定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誰做決定
我們都是人不是神,偉大到可以替別人決定人生。
妳會說妳分不清楚
我會說,我會陪著妳這個過程。

為什麼可以不要過程直接跳到結果?
而且決定的還是自己以外的人??

我覺得妳可以做決定,任何事情。
擁有靈魂的人,不是全然被理解,但其實也不是很重要不是嗎?
地球人就是因為沒有靈魂才會是地球人啊。

不要被誰剝奪了靈魂
害怕的時候,我會保護妳。


我不放棄!!!
因為我
相信愛
相信妳。

台長: tipusw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