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7:19: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同學在台南的最後半天了

前一晚雖然4點才入睡
不過,今天一早大家還是很早起床、很早出門

今日行程...
小品要回學校辦離校手續,然後領取畢業證書
背心要跟小品一起回學校看看學校的變化

而我早上依然去打工,下午下了班後和她們會合
順便送上她們丟在我家的行李...

離校手續出乎意料的快辦完
看到了小品的畢業證書後
我想我的還是先寄放在學校吧!

一日沒領、沒辦理離校
那就可以再多借一天的書
反正證書領出來,也是要再交回學校>"<
所以既然如此,那就先寄放著吧!
等八月再去領也不遲阿~

今天下午和小品和背心在市區會合
接著就陪著她們一起去吃午餐
我想她們兩個都餓壞了吧!
一再提醒她們要吃早餐,大概沒聽進去



今天的大遠百美食街很空、很涼...
我喝了一瓶半的小寶特瓶的飲料後,還是覺得很渴
最後又喝了一杯賣當當的去冰大可...

我想我如果不是身體出了狀況
那大概就真的是流太多汗、太缺水了
喝水都像灌蟋蟀一樣...

最後和大家在火車站道別、分離
沒有太多的惆悵,也沒有太多的依依不捨
我想,我們都不習慣這種分離的場面吧!
不管怎樣,如果想來台南玩,歡迎阿!
 

台長: YiTing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走出屋子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同學小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