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2:11:3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屋子的日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阿聰生病而停課兩次的家教課
今天總算是要恢復正常運作了
不然再這樣停課下去,恐怕就要斷炊了....>"<

今天聽阿聰媽媽說
阿聰一個人的感冒病毒,幾乎讓全家人都受害
只剩阿聰爸爸一人倖存而已...
一聽到這樣,我整個人馬上警戒了起來...
因為我也是屬於比較容易感冒的體質
而且我又是那種感冒通常都要拖很久的人
所以,我提醒自己今天在互動上要小心一點才行

跟著阿聰一起上樓準備開始今天的家教課
沒想到放電腦,同時也是上課的房間居然上了鎖
最糟糕的是,鑰匙居然被阿聰姐姐給帶出門了
看來,今天的家教課又要告吹了...

反正,來都已經來了,難得今天是好天氣
我決定跟阿聰一起到戶外走走
阿聰的腳踏車壞了,所以我們只能用步行的方式
到附近去走走看看

天氣真的好熱,走沒幾步路
我們兩個人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本來要到附近的社區去玩玩溜滑梯的
沒想到,本來的遊樂區
居然被拾荒的老人用雜物給佔據了

後來只好到附近飯店的停車場走走
阿聰雖然沒辦法表達的很清楚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想跟我介紹
阿聰很壞,還故意想要把狗給引出來@@"
幸好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狗狗都在車底休息著

後來我們就跑到附近社區的中庭坐著休息
石桌、石椅,加上不時吹來的自然風
感覺真是舒服...有種暑氣全消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有種悠閒的感覺...

難得今天有帶小DC出門
所以就順手幫阿聰拍下幾張照片摟!

↓↓↓↓↓ 這張看起來很自然


↓↓↓↓↓ 這張是阿聰認為最帥的一張


↓↓↓↓↓ 我和阿聰的合照


今天天氣好熱,我和阿聰兩個人都全身是汗
不過能夠走出屋子到外面散散步的感覺很不錯!

台長: YiTing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祭祀武廟還願去
此分類上一篇:道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