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6:00:29|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 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著睡覺果然好睡
我下午依舊打給總公司
禮拜四上班 地點 101
幹 我又回到101了
不過是在地下美食街 而且是麵包店喔
耶 我的愛
但是我現在不能吃 .....

今天我決定要騎車去學校
還問我弟永福橋怎騎 我怕福和橋會有警察嘛
還多帶一頂安全帽 想問安除要不要我載他放學

今天依然是吃蘋果 不過多吃ㄧ個麵包 哈哈
跟我弟一起出門 我五點半就到了
在國畫教室聊個天 快六點回教室找報紙跟等杯比

說好禮拜五找我 禮拜四放學吃飯 耶
我真的好想你喔 感覺超久沒看到你
杯比說他也覺得 哈哈
好吧 掰掰了

國畫課看漫畫 還有下禮拜畢業展
事情好多喔

還有大陸大地震
我爸在大陸 可是我不會撥那電話
煩!!!!!!!!!!!!!!!

後來國畫課完 杯比打給我 聊到一半
他跟我說他幫胡恩認識女生要我別不爽
我說 那你是不是一開始不會跟人家說是你朋友要認識他

杯比說 對阿

我不爽了
我擔心了
杯比就說我去lava後來才說他都沒生氣了
他還說早知道不要跟我說 我說那我早知道不要跟你說我去lava

兩個都不爽 掛電話了
我好想哭

結果後來杯比傳簡訊說 他以後生氣不會說 他也不會幫別人
我要繼續生氣他也無言 他是真的不爽

結果我就趴下大哭了.....
後來青拍我照才發現我在哭
他就一直跟我說很多

我只我幼稚 我無聊
但我就是失控
因為我擔心 幫朋友沒錯 但跟那女生接觸說話最多的會是誰?

我簡訊也不知道怎回
青說把我想說的跟他說 不然他也不懂

我就傳了兩封阿
lava的事我很抱歉 我只是擔心等等的
後來杯比回說 我又不會喜歡他 反正不會再幫了

shit
我自己都覺得是我逼人家不幫的
我就回彄
結果我又哭了 我說對不起杯比就會說 沒有啦

最後終於放學
肚臍眼摔車了 還好沒有很嚴重
我不會騎永福橋 所以今天要他載我
總之順利找到橋 到公館就掰掰了
我到家杯比剛好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今天失控 對不起
我就先問清楚阿
杯比說他是跟那女生說他朋友要認識他

靠杯 所以今天完全誤會?
我說反正幫朋友 不管是誰 你自己知道分寸就好
杯比說他當然知道

後來就聊別的
杯比衣服褲子放公車上忘記拿 ...酷

今天賢要去東棧 我跟杯比說我想自己去附近跑步
杯比說很危險 不要

今天杯比很早睡 明天見了親愛的

我弟到家之後 我幫他燒水 電腦給他用
因為我還是決定去跑一下 帶羅西一起去

跑了快半小時 感覺羅西比我還累
就回家了 幹 流汗

到家先洗澡 我弟還在玩
還有重整他的無名 哈哈

我就跑去他房間做仰臥起坐等等的
結果他開始跟女生聊天
幹 我只好跑去看電視

幹 我還要看DVD的耶
不過算了 電腦給他用

直到五點多 我泡了薏仁漿跟吃吐司他電腦給我
因為他用亞太去聊天了

快點減肥吧!!!!!!!!!!!!

台長: 以勒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ion
幹 你嗑藥噢
2008-05-16 21:1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