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2:24:55|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5 沒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絕對是無聊的ㄧ天
睡到下午五點半
然後出去吃個飯

我好可憐歐
自己去吃飯 哈哈哈哈哈

小啾啾打給我 我ㄧ直要他陪我去看我是傳奇他都不願意
你知道我只剩你了嘛??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無情

九點多到家 JOE有敲我 可是我不在家
硍 我就知道你會上線 但我出去吃飯了
結果我到家你也閒置 ㄧ直一直在閒

我知道我真的是手賤又犯賤
看了又更心酸 可是我就想看麻 ...
OH SHIT
後來我就跑去拍照了
哈哈哈哈 太無聊
而且我還覺得我床拍起來不會好看 所以跑到我弟房間去
然後就是我家超美燈光的廁所
Heeeeeeee

什麼麻 我只是套ㄧ件裙子阿 哪有換裝

哈哈
反正我在你們之中就是靠腰出名的
GOOD

靜小哭
幹你娘 靜小哭你真敢打
黃靜哭才對吧

好啦 怡他說 我都因為耐吉紅了
阿內
可是沒啥好自豪的阿 哈哈

胖達一直打給我
重點是 他喝茫了 胡言亂語不說還說要救我
你真的嚇到我了 ....我只好說你茫了快點去睡吧 哈哈

再晚再晚再晚 好晚喔
你到家了 哈哈

給你看有一張很氣質的照片 哈哈
沙小優質女孩啦
哈哈哈哈哈哈 笑開我

然後你說你要下了 我們電話聊 OKOK

然後 就電話聊阿

藍色好 藍色妙 藍色呱呱叫

雖然還是有詞窮的地方
不過尚有空間進步

亞太真的是會讓人辭窮的東西
哈哈哈
不過詞著窮也好 拎周罵馬頌

因為這樣子每天
我就很滿足了呢(笑)


然後絕對是超哭腰照片新增
拜託 越罵我騷越罵我靠邀我更爽
哈哈哈哈哈

台長: 以勒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A
人家罵我婊我也很爽耶
怎麼會這樣
2007-12-19 22:4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