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3:31:4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 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整個睡翻天
睡過了跟小鬼的飯局 ...阿唷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半夜毛跟我說他會來台北 喔耶 哈哈哈
我還幫阿佑打作文咧 超簡單的阿

然後一直討論我的刺青之類的


早上我沒遲到的樣子
然後上班有點累 今天不去學校 我穿小鬼送我的衣服
酷喔

兩點打給毛問他在哪 阿是睡死喔都沒接電話
傳簡訊給我只說一個字”怎?”
媽的 我就回彄 載一個多小時他會到
所以 我就說那我到台北車站等他
在台北車站等一下子 他到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個長髮男 瘦皮猴 幹 好瘦 ...

然後我們在探討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西門好了
哈哈 不然沒處去阿
然後我刺青不刺肚子那邊了 要刺胸腔

毛你走路有夠慢的拉拉拉拉 好險搞威我 所以不會太尷尬
因為他話就很少阿 他說要吃沙小阿宗麵線
結果要站著吃 他就作罷 哈哈哈 我們去吃三商巧福

我說我今天本來要穿制服耶 他說你可以再丟臉一點
哈哈 我跟他說話就是超不要臉

然後當然也會聊政經話 阿唷聊很開的ok拉
在三商坐坐坐 我們就改去一元堂 他說我是要跟他挑撞球是不是
哈哈哈阿我會輸齁

兩個翻著雜誌邊聊天 整個笑到肚子超痛
他說我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 怎樣拉死瘦子

聊到九點多吧 他陪我去買雞排 喔超好吃的
他住他朋友家 我坐公車回家 站著 然後坐著的時候把雞排吃完
哈 好多骨

結果到家樓下 我鑰匙不見了......
於是呢 我只好等某樓的人回來開門
媽的好想爬窗戶
媽的看到檔車好想要
媽的媽的媽的

然後我有打給joker
假日刺青吧 然後禮拜六跟m吃飯
我弟帶我去看車 晚上跟錢錢luxy
耶 幹 爽啦

然後我還去一直畫國畫
我有點乖 但我沒畫完 畫一半而已
可是其實畫國畫 滿好玩的 真的

台長: 以勒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風佬 權一先生
國畫 畫的好
其他術科在爛 老國都會幫你說話
2007-09-12 23:1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