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3:49:59| 人氣1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我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電腦莫名的慢 .....靠腰又是哪裡有問題了
手錶前幾天修好了

昨天四點多睡覺 早上六點叫我爸 七點半又起來
八點半起床想說睡一下 靠腰睡到九點半
全身都快散了 ....我很快的出門 所以只遲到十六分鐘

今天整個下來 我覺得很煩 才一兩天是要我學多快
煮綠茶紅茶泰奶咖啡紫米豆沙西米露
我差不多都知道怎麼做 東西不知道放哪而已
甜點根本沒說 來一個要我快點做 我怎麼會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最討厭學新的東西就是這樣 每次都被唸
很無奈 今天上到三點 宏凱要我多留一下學東西
明天又要早到 要去開晨會

媽的我不知道我這次幹麻這麼拼命 我上班已經咳到快死了
一般我應該是會請假的 不知道這次在堅持什麼 好吧以勒長大了

很難過 肺都要咳出來了 喉嚨一個被火燒
終於下班 毓婷泡綠茶給我喝 那一瞬間 我重生了

今天善傑有上班 因為以後我都變成十點 所以跟他的班會變多
宏凱說怕我睡過頭 所以如果十一點沒看到善傑 打給他
他十一點到沒看到我 打給我 所以要互留電話
我聽完說好可怕的感覺
小潔說明星打給你耶

靠腰我才不要 整個跟他就是尷尬沒話題阿
踏出101看到公車跑了 幹 等很久終於等到
在公車上一直思考 我到底要回家還是去學校
我覺得自己真的快倒了 他媽的我意志力呢
覺得去學校比較好 反正只是咳嗽 ...可是我真的好累
來一個快昏倒

我先到家裡附近的蘋果專賣店
走進去旁邊有個男的 可是我是對櫃檯的老先生說
我說我的ipod壞了 這邊有送修嗎

結果是旁邊的男生回答我 他看了我的ipod 然後面有難色看著我
然後哭笑不得的臉 他說修會很貴 大約四千
我考慮了一下 好 修了

他說要先收五百 我說蛤我只有兩百耶
我拿出的同時他說那你這樣會不會去學校沒錢吃飯
我說我感冒要回家不去了
他又說那你會不會沒錢看醫生
我說我爸爸有給我藥吃拉

後來回家 打給老師請假 先打給耐吉
而後我睡死了 ....我好像又發燒了

後來被我爸跟我弟吵醒 好煩 為什麼一定要到我房間
還這麼吵 我頭都快炸了!!
我就大叫安靜一點 要在我房間就不要說話

我真的絕的好討厭 我房間 尊重我好嗎
我又感冒了 更嚴重 鼻塞
咳到器官都快飛出來 整個很痛苦

咳到我都哭了
去你媽的

台長: 以勒
人氣(1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家國王
喂 肺臟快被咳出來的小妞兒
求妳快去看醫生好嗎
現在的機掰感冒
不只是吃吃成藥那麼簡單地就能快快好
現在感冒很毒的
整個語重心長呀我
2006-12-13 04:19:43
小小賢,哪裡小?XD
對嘛
看到沒?
人家都叫你去看醫生
在那邊說 討厭看醫生 討厭吃藥
既然討厭就不要靠唄感冒多難過!
2006-12-13 23:57:55
我刪了那篇了= =

感冒要去看啊
媽的我咳嗽到快死掉了
天氣忽冷忽熱快受不了

很久沒看到妳耶! =口=
2006-12-14 09: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