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7:14:54|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 你讓我很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不知道哪個婊子 媽的打給我 然後很吵
我怕吵醒他室友 我跟寶貝說電話電話 寶貝抱緊我說沒關係
後來又不知道誰打 幹好吵 而且 宿舍有夠熱 只有電風扇
兩人抱在一起 幹 熱瘋 九點四時起床 嚇死人 快點起來
哀 那邊都是男生 我不能去廁所刷牙 我要先陪寶貝去請假
我趕快跑去女廁 幹 我的臉就是剛睡醒 而且超短裙
走在文化好怪 哈哈哈我是大學生拉 很像
我在廁所洗臉化妝 齁 終於好太多
寶貝還去學校看醫生 還要去影印證明
寶貝載著我 騎到工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 他要我始出魅力去借立可白
那需要殺小魅力阿 哈哈 後來我就坐上公車 我很期待下班
寶貝要來載我 我還一值一值提醒他不能睡過頭
而且我期待下班回家 哈哈哈哈
我打給秋璇請他幫我打卡 因為我百分之百會遲到
終於到捷運站 幹 還轉車 我走超快 到市政府 再走
再等馬路有個婆婆人很好 說太陽大 幫我遮陽 謝謝你喔
十一點半到店裡 累死我 上班上班
下班我馬上去樓下等寶貝 其實我一直很怕他睡過頭
但又相信他不會 三點半打給他 沒人接 我後來再打
幹你娘 他那邊有夠安靜 我就知道他睡過頭 問他在哪
還跟我說我不知道我再哪 他睡覺來一個超恍神 我很氣
講電話還講到睡著 媽的 我叫他名字還在那邊蛤蛤蛤
氣死我 所以我自己回家 他不來了 我多氣多失望
掛上電話 打開錢包 媽的 我剩回家的公車錢 我沒錢了
我打給寶貝 跟他說我沒錢 他依樣非常恍神 稿的跟他說也沒屁用
不知道怎麼辦 寶貝要我到家打給他 我在想該不會他要來還是怎樣吧
但希望不大 他不是搞驚喜這一招的人 到家打給他 沒人接
幹 後來在打 還在睡 我的寶貝 爲什麼這麼會睡
他說他要繼續睡 我說隨便 掰掰 火大阿我
後來msn給他留話 希望他沒遲到有起來上班我說我很火大
但我體諒他很累 我要他腦袋清醒傳封簡訊給我好嗎之類的
我就出門上學阿 路上還打給寶貝叫他起床上班
幹 給我起床 媽的
今天籃球比賽 一開始我先到教室 跟叢先生聊天
我們在交換戀愛史 哈哈哈哈哈 後來比賽開始 穩贏的阿 這次我有上場
我上去全班歡呼 哈哈 幹 好久沒碰 我好累喔 喉嚨很乾
我本來就會打球好嗎 不然我想參加幹麻 反正贏了
然後上課我睡死 睡非常死 我弟打來我才接 還有簡訊呢
寶貝傳的 六點多傳的 我剛睡著吧 哈哈 他說對於今天他感到非常抱歉
希望下次不會有這種情形再發生 問我身上沒錢我該怎辦
總之我回寶貝沒關係 不準有下次 前我在想辦法
保被那個報告阿 要powerpoin 幹 每個都重灌沒有了 我還去問班上普通交情的朋友
寶貝 你真的要好好謝謝我 我是賢內助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似乎繼續睡 後來寶貝上線 我猛想辦法阿 終於 社是我的救星
他要給我光碟 寶貝禮拜禮拜天來我家住順便坐 我跟他說隔天他們店要去夜店的話
他要去我不去 不然我無法回家 寶貝說我可以去阿 到時候跟他回山上
喔我好期待 想見到你嘛 寶貝隔天來接我下班 是如果下午的課不考試的話

台長: 以勒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ulia;Sienܤ
早上打給你的婊子is me。
2007-06-17 00:01:29
啾☺
真醜
哈哈
2007-06-18 04:2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