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5:55: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2 路真的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調兩點 因為我要打去總公司問我的工作
那小姐竟然說忘記通知我
天阿!!

後來又跟我說確定禮拜四上班下午五點
我說我要上課耶
他說你不是說都可以!
我說 ..我說我只能到五點阿
他說 對齁

殺毀? 好 隔天聯絡
我又繼續睡了

今天沒啥餓的感覺 所以我只要帶蘋果去學校
杯比先傳簡訊跟我說 這禮拜只能放學時間見面
等他下禮拜都四點放學就很棒了

噢 我要難過了 因為他假日要考試 他必須讀書
後來杯比來找我
我一臉sad 不過我知道 這禮拜就好了

我說你四點放學也沒用 我要上班了
杯比說那他會來找我 耶
掰掰 電話見


快七點我們一堆人去交油畫阿
有點擔心 因為 不是出自於我手 哈哈哈
真的滿緊張的

交完回到班上
我一直發牢騷 我好想回家喔
結果我真的跑去跟老師請後兩節課
我後來就走啦
到公車站杯比剛好打給我
我跟他說昨天lava機掰事情
還有對不起我事後才跟你說 絕對不會有下次

到家我馬上先帶女兒去動物醫院
他果然是脹奶假懷孕 還可以擠乳汁好酷
還有他被跳蚤咬掉毛要擦藥

我又帶他去繞幾圈

快沒錢了 ...因為我下午還跑去繳亞太的錢

後來回家 今晚要跟賢去跑步
我大約十一點多出門
跟杯比說我要去跑步了 再電話連絡

我到賢家找他 然後去台大
我們每走幾步就說超想吃什麼的 哀
我爸爸的車在行天宮那邊 我跟我弟說晚點來載我
不然我也無法回家


今天跟賢 只跑三圈 我們今天超沒動力
而且他感冒 我今天也超遜
後來想說 乾脆我們走去牽車吧 哈哈
順便去學者看個電影

我跟我弟說快點拿鑰匙來給我
他電話超兇
我弟一到跟我說抱歉
因為剛剛羅西踩著屎大暴走 所以他抓狂
哈哈
賢騎了他擋車一下下我們就要快點起步了

因為我們決定走到行天宮去
幹 超猛的吧

路上一直說話
杯比也有打給我跟我聊一下
不過他要睡了 我好想你喔李奕德ˊˋ

我跟賢就一直一直一直走
我們超超超超餓的 我好想吃炸的根麥當勞喔 .....


我們想說走走路減個肥
幹 真的 給我們走到了
不過我們先去學者買票 再走去機車那邊
看到機車那一瞬間多感動阿

但是我們已經協議好
要去吃超超超好吃餛飩麵了 ...
幹 吃完都有罪惡感 可是 真的超好吃的!!!!!!
超想再吃第二碗

然後賢打給金寶 總之最後 他出來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們看頭彩冤家

滿好笑的 哈哈

後來看完 分道揚鑣 回家


後悔吃那碗麵
罪惡感深重

台長: 以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