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8:18: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6 在家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過太多天 我太誇張 我都忘記了)

上班在幹麻我真的忘記了
不過我很記得 今天你沒有叫我 ...呵

下午我決定不去上課了 我不想在學校畫油畫
好煩喔 快要總檢了 我還在混
跟佑佑說我不去 不過我要去學校交作業

所以行程就是 去學校交作業 然後吃晚餐 回家
就這樣

於是我去學校那邊 輸出CIS
搞超久 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終於好了 不過是半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我到教室裡面請啟軒幫我交給老師
感覺禮拜四會來的人不多耶 哈哈 誰喜歡上陳志偉的課阿拜託

pic 看我家小鬼多帥

交完作業 佑佑說他們六點要電腦選課 會來不及之類的
說可不可以到我家用一下電腦
好吧 OK的
於是到我家 哈哈 我家一條很兇
你敢打他我就揍你

然後選課 哈哈哈 還大家連線一起決定
登都登不進去還選沙小阿 我看你們都要選游泳了
結果搞半天有個英文字不用加
兄弟們的友情 都選排球

啾呢??? 我看他游泳穿比基尼好了 哈哈哈
不過小馬幫他選了

後來在看電腦以前的照片 你是笑屁喔
往事不堪回首你不知道嘛??!!!!!!!!
照片超多看超久 好啦 吃飯了威

我們就去公館吃牛肉麵
吃完 回家 我就碰一下下下的電腦 開始畫畫
齁 好累 油都快用完了 畫屁阿

畫到一半 我想說睡一下下下子
結果睡三小時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現在鞋子跟椅子和臉是我最大瓶頸 幹 完蛋了啦
齁齁齁齁齁

台長: 以勒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