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30:01|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4 跳完舞就摔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想當然爾 因為叫杯比起床我們又吵架了

good 我就知道

他又說我不體諒他 他說他真的很累 他說爲什麼一定要今天吃

他真的很累起不來之類的 我就說她答應過我了

他答應我會起床的

最後他起來 他說他不爽吃 要我自己吃 他跟我去但他不吃

路上我說有低消 他說他坐在門口我自己進去吃

於是又吵架 杯比說爲何一定要今天 他就是不爽吃

這時候時間才七點多

幹 我說好阿那送我到那邊我自己去麥當勞你回家睡覺

杯比說麥當勞他可以陪我吃阿

但到那邊 我說我根本不想吃麥當勞

我們坐在我店門口 徹底大吵架 好吧 其實我都被賭的啞口無言

杯比說 吃對你來說這麼重要嗎爲什麼一定要今天吃

 

爲什麼?

因為我很期待就這樣 我很難得早上可以放肆吃

就這樣

 

哀 這次吵超兇的阿 但是最後還是合好

大吵大溝通 小吵小溝通

阿阿阿我要說重點 每次李奕德累的時候說話都蠻好聽

應該不是傷人傷到底 所以我哭了 我覺得很受傷阿

但其實這次也不是說杯比講話難聽就是他的錯 我只是說很難過而已

然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我都吃單點 豬滿加蛋單點根鬆餅單點

這幾天都是杯比在養我 哈哈哈 因為我在貧窮期

然後邊吃我超想睡覺 杯比說他什麼買我鐘點費我跟他回家睡覺

我也好想回家喔 於是 我們邊了理由 吃完那時間外場都在上班了

所以我們就偷偷摸摸出去 超怕被發現 哈哈

然後我們回家 休息一下 睡覺!!!!!!!!!!!!!!!!!!!!!!!!!!!!!!!!!!!!!!!!!

 

睡到下午起床 要去吃飯囉哇哈哈

我們去吃鳳城 而且誇張的 我們點三個

點牛肉炒河 三寶飯 魚片湯麵 幹 超爽的

而且還去買兩個花生包 不過花生包回家吃

我先吃ㄧ個 幹 超好吃的 害我把杯比的也吃掉 不過杯比有吃幾口

真的好吃哈哈

 

 

晚上在幹麻我忘記了 .....

喔喔 杯比去上課 我要去HRC試上

我騎著車自己去 幹 現在蠻有力氣 停個車都快摔倒

我今天上GIRL HIP HOP

我發現學正統的舞 我都有點ㄍㄧㄥ ..因為依職看者老師

害我動作都有點ㄍㄧㄥ 不過基本上我還OK拉

不錯 十一月來HRC上課好了 期待 一方面學舞一方面運動哈哈

 

由於杯比還沒放學 所以我去看漫畫

結果九點多他說他翹課要我過去了 外面下毛雨真的很積掰

 

當我騎到台安醫院那邊 有台休旅車他回轉到我旁邊車道

幹 我都快撞到他了 他硬要轉 我煞車 來不及了 操

我就滑了 ..................

整個摔車 操 超痛 害我差點以為我會死

結果那車主看我一下就開走了

操你媽機掰

警察要我先到旁邊休息 我OK拉 只是溼透還有皮肉傷而已

一路上好想哭 到杯比那邊我就哭了 因為好痛 ....超痛的

 

到家杯比幫我擦藥 蠻不衰的

竟然摔車

但還是不害怕

皮肉傷很痛欸 腳踝有腫起來 姬芭

 

 

耶明早吃NY

杯比晚上跟朋友去網咖了

等他早上回來

 

 

 


台長: 以勒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以嘎
天啊天啊請小心啊
2008-11-03 09:3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