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5:22:31|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5 lava so h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你有叫我挨 一天有 一天沒有 哀 ...

今天我自個兒去學校 因為佑佑八點的課
我今天遲到了!!!! 不過好險 半小時之前

我的寶貝耐吉 叫都叫不起來 ..我整個無奈也不知道該怎辦
不過跟苑庭毓婷上班也很good

而且陳毓婷多無聊 昨天他說 他竟用手機上msn 他申請的
ㄟ幹 太好玩了
我昨天就趕快把GPRS開通 哈哈 以前有開過阿 但又要重新開
今天我遠傳通了 GPRS也可以用了 爽歪歪耶
不過我下班好像先睡了 ...哈哈
太累麻

然後起床之後 耶耶耶耶 可以上即時耶
不過我手機沒支援即時 所以不能用下載的 只能網頁版

今天佑佑要載我上課 本來晚上我拜託啾幫我去西門
不過啾要吃兔子大便 好吧 我就拜託佑佑 哈哈
我在公車上玩即時 玩到我都差點坐過站 拜託 超酷的耶
可是如果跟我聊天 煩請打字慢一點 我打字的時候 你們說啥我都不會看到
不要玩牛頭不對馬嘴的遊戲

然後佑佑載我麻 到學校我去洗照片 哈哈 他說我很白痴
他很愛罵我白痴 即時通超好玩你不懂啦

今天CIS哪知道要輸出交阿 我是放在卡裡面
後來攝影課 我在跟青聊天和聽歌 耶 他也喜歡分手這首歌
然後我還上即時 哈哈 幹你娘超好玩

你在線上哀 ......
其實我那時間上線 根本沒有什麼會聊的人 佑佑在
他敲我 哈哈哈哈哈 上課不上課玩手機 不過手機都快沒電
好啦 明早見

終於放學 啾說他在校門口 哈哈 上了車 我們先到嚕家
他們都在那邊集合 SORRY 久等了威

然後今天炸沒上班 還有啾他們的六公主 哈哈哈哈 第一次見面
啾很靠杯 一直說我很胖 要我給裴裴或是騷貨載 好啦
最後我給裴裴載 他說檔車很危險喔
我說我常坐 哈哈

一堆人好多車 到了LAVA 今天我家賢也要去 耶
拜託 你的比基尼都要發霉了 WEN去捷運站載他 哈哈 說她化妝好慢
阿毛今天要出籠了 他的鳥 要找個巢 哈哈哈 我真靠杯
總之後來他們停車 我跟DA 小五十先走過去
小五十說我幹麻不叫佑佑來 我叫拉 他又不來 我能怎
然後我換衣服 哈哈 換完我書包超大好重 都外套 ..
今天我超極低胸奶都快跳出來那樣
拜託 我會把繩子綁高點 可是他都一直滑 ...
他們很煩 一直打我奶 哈哈 DA也很騷好不好
不過我穿牛仔褲就是了

我們全部到齊之後 都先去ROOM18蓋章
因為小馬在那邊有認識的 進去不用錢 可是又沒暢飲
蓋完章 賢和WEN到了 我們女生就過去LAVA
我超忙 兩隻手機都在響 小腦說他晚點才會到 OK的

我覺得我書包很顯眼 好尷尬 哈哈哈哈
然後我先要炸陪我下去放書包 那麼大 一定我自己放
安管檢查我書包都好麻煩 因為都外套麻

後來女生都進去了 可是wEN好像不去
阿毛他說靠自己出動 哈哈
然後一開始舞池都沒人 我開場個大頭拉 尷尬
DA就HI阿 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跳開了
今天我可以說是陪著賢 因為其實人他都不認識

結果到一半 WOOO 男生全都來了 哈 分開玩不好玩齁
今天LAVA人多到靠杯!!!!!!!超擠
都還沒比賽 女生就站上台開始脫了 拜託

周禹賢 你這死女人 很愛很愛很愛拉我衣服
都要被你拉掉了 不准再拉!!!!!

我們幾個還有到中間去 天阿 那根本是動不瞭 多可怕
動不暸就算 還不能眺 只能慢慢扭 我多不情願
不能跳就算 旁邊卻都是醜男中年人胖子之類的
而且都超不要臉那種 是摟屁?? 幹你娘
我一直瞪 我臉超臭的
然後周禹賢 你的跩跑去哪了???
醜豬一摟你你就嚇傻了嘛???? 還要我救你
跟你說 就轉回去瞪他就是了 醜男一摟賢 我就把賢摟回來
還是用硬搶的喔 哈哈哈哈 很好笑

然後回到前面跟啾他們一起HI 超熱超累的
有兩個男生 一黑一白 白衣服比我還矮 ....不過他很可愛耶
那個黑衣服的他找賢跳 還OK拉 跳一下齁
我就自己玩 後來他們好像不見還是怎我忘記了
我就去換可樂喝 結果看到小腦了 哈哈哈 人超多
說一下話我就回去找他們了 結果賢在廁所前跟那男生聊天
幹 我找不到你哀 哈哈
你整個被鎖死了阿

我回去自己跳 後來賢回來了 他又拉我到中間
左邊中年人後面中年人 衝殺小
我看到阿良了 哈哈哈 他還是很帥 不過他在跟妹跳舞我也不打擾
也看到小腦了 賢一直跟我說 小腦很可愛
我跟賢整個被包圍 感覺很不好受 ......
摟上來都被我打槍 還有學不乖的 幹 那麼愛被我瞪喔
賢也被醜男摟阿 煩死了煩死了我們一直換位置
有個很高的 他瘋狂用下體頂我 他太高我瞪不到
不過我臉很臭很不耐煩 我前面的男生都看到 哈哈哈

拜託 我們離開這邊好不好
結果跳到一半 那一黑一白又來了 他真的很想跟賢跳
可是賢沒啥興趣 可是我有叫啾救你喔
我跟啾真的都無能為力 有夠尷尬....
賢他報台應該會炮轟我 罵死我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只有跟白衣服的說話 他真的 狠....矮
不過他長的很可愛 但聲音就是正常男人有夠MAN

公關要我們這堆女生上台幫他們跳 我跟DA PQ上去
噢 我中間被兩個不認識的隔絕 我一人好尷尬噢
我們幾個都超HI阿!! 又叫又跳

後來快四點的樣子 我跟小腦聊天
他說阿良上次說可愛的女生沒來阿良好失望
阿唷 不同掛的咩 我再幫你要電話阿

我開玩笑跟小腦說要不要載我回家 因為我知道啾會哭衰我 哈哈
他說好 我說很免強喔 他說沒有啦 反正順路
他說散場打給我
但我內心OS是我再考慮

後來我跟賢回到啾他們那邊 真的很HI
小馬一直要玩親親 哈哈 你走開
大家都啵啵啵抱抱抱了是吧
那我要跟我家可愛的小啾相擁 抱超緊的 排骨好好抱噢
哈哈

我問有誰要載我 想說請裴裴載
(這時賢在後面包廂很醜男聊天)
可是裴裴家在三重 好吧 ..
小五十就說那他可以載我 你都茫了你 ..不過他說OK
好 感謝你 然後我麻煩啾載賢回家
後來散場大家都去拿東西 好多人噢
賢說剛剛看到的帥哥一見光都變醜男了 哈哈哈 我笑開
還看到那一黑一白的 賢說黑衣服的穿迷彩褲 他的禁忌 哈哈 笑死
白衣服叫小鬼啦 他超可愛 真的 就好小隻噢 可是比我大一屆 ...

小腦還真的打給我了 噢 好 那我給你載好了 順路
結果我忘記小五十也是順路的 他們整個砲轟我
ㄟ拜託 又沒幹麻 只是回家 難不成我要帶他上樓喔
哈哈哈哈

跟他們聊了一下子 好 你們路上小心喔
還有 嚕嚕 生日快樂!!!!!!!!
我覺得跟你們這幾個女生去夜店 真的很好玩
我們是小莉夜店團 哈哈哈哈哈

去7-11還遇到小鬼 阿良也再說那女生的事 好 學長 我會幫你要齁
小腦還跟我說他換安全帽 我就知道是幹來的阿

我不要戴那個 那是溜冰用的 很好笑
他說他和他朋友都覺得我很趕 背書包來咧 哈哈哈
他說話真的太好笑 我騙他說我有日本混血他還相信
傻逼

好啦 感謝你載我到家 掰掰

到家我弟我爸都睡了
我就去洗澡 阿 好累 ...累透了

好期待禮拜五喔 去台中 哈哈哈哈

台長: 以勒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以嘎

超好聽的啊
我門聽的歌
真的都超級向
有默契到爆
2007-12-07 08:37:28
da
da也好開心:)
2007-12-07 19:22:59
鳥旦:D
我悶都沒遇到
2007-12-07 21:24:11
Prada
我都沒參與到
2007-12-09 09:4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