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3:04:13| 人氣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1 我真的要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著杯比早上跟我說的 從小就很多女生喜歡他
那些情書等等的 他還有用小盒子收起來
不管是自誇還是什麼 我會覺得 今天的我很幸運
以前的男友幾乎不到一個月就分手了 或是背著我偷吃劈腿
我的杯比 我們快三個月了 我的杯比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一直都很害怕哪天我們會分開 會不會某依天
我給你的小字條跟卡片也會被你塵封在盒子裡頭
我給你的耳環 也會被你換下 ...
媽媽跟我說 不要去想到以後 現在是現在 好好的過現在
珍惜眼前的時光 別想這麼多
但這是我的劣根性阿 我就是會這樣想到以後的可能性
我覺得我很幸福 真的 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和朋友們再加上你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不管是男生女生 都說看我們這樣很幸福 很羨慕
聽到這樣的話 我就更加認為我很幸福

早上我起床了 杯比睡死了 跟他kiss byebye之後我去上班
今天超忙 而我覺得我的體力真的很差了
我鼻子他媽的超痛 還有舌頭 我覺得我扁銚線發炎 喉嚨也痛
我全身痠痛聲音沙啞 幹 我要死了 ......好煩 瘋狂打噴嚏
眼睛也似乎很癢

早上我也想著睡覺前跟杯比說的話 讓他不爽的話
我在超市買了起士球 找不到oreo 要給杯比的 跟他對不起 哈哈
回去我寫了字條跟他說對不起 我不是不抱希望 而是不敢
畢竟抱太大 得到的只是失望會很難過 而且我是賭氣話

我還寫一張上面是我們的愛情基金 哈哈
早上杯比說要不要他存一百 那時候再鬧脾氣 所以我只說了你開心就好
我想快點回家我快倒了 所以我倆點就開溜 哈 別這樣嘛毓婷跟宏楷
下班就回家跟杯比睡覺了 喔好爽
一直跟杯比撒嬌說要抱抱 哈哈
有人打給杯比 他掛掉關機 阿 ..我只看到一個字
他有時候都這樣 在睡覺的話 有電話他看是誰 然後幾乎都不會接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睡死了 突然苺打給我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luxy 我說不能我要考試 約下次吧
一看時間 幹 五點半了 我叫杯比起床 喔喔 我回家有去7-11買oreo 他愛吃的
他有看到 要我快點拆開 我說那是給你的 上面放我給他的字條
他一直要我開 我開了以後說 這給你的啦
他說喔喔 剛沒發現
笨蛋 他看完就收口袋了 我說不要忘記你把手機關機了
我說幹麻不接 他說爽拉 我說是誰阿 他說同學 錢
嘿 男生啦

然後我們出門 幹 騎到公館下雨了 今天本來要比籃球的 看來不用了
在路上我問杯比 上次那不之名女生有打給他嗎
他說沒有 說我那麼希望他打來喔 我說沒阿 那他也沒傳簡訊喔
杯比說沒......過三秒說喔喔他有 有傳
我說傳啥阿 他說要想一下
反正那女生一直約他去夜店啦 而且是死白兔出賣我杯比給那女生電話
媽的 我就跟杯比說叫白兔不要亂給電話好不好

很好 杯比對我很誠實 真的 哈哈
到公館 杯比要我路上小心

我買了阿華田 幹 我說少冰他沒聽到 加了一堆 是要我感冒死阿
在教室看完報紙我就睡了 可是我全身無力好難過
昨天看報紙還看到一隻流浪狗的鼻子跟上唇都被削掉 害我差點在教室大哭
我傳簡訊跟杯比說很難過 覺得我該回家還是撐到放學
我本來想撐的 但我想快點回家 ..於是我跑去跟老師請假

幹 我真的快掛了 我還會拉肚子 媽的
我什麼都不想吃不想喝 那阿華田我喝的也好想吐 我還咳到差點胃抽筋
然後 分手擂台打來給我 問我何時可以演幹麻的
咍哈哈哈 爽 我說暑假 所以在連絡
杯比一直沒回我 到家看到他的耳環在地板上 這傢伙 ..
我打給杯比 跟他說我在家 他說爲啥 他還沒看簡訊
他要我好好休息 我說耳環掉在地板上 你拆下來喔 因為耳環是扣一起的
他說他沒拆阿 我猜是你覺得不舒服自己拆了都不記得吧
反正到時候再把耳環給他
洗個澡 玩玩電腦 我跑去睡了

齁唷 我一直再煩惱一條 他真的很可憐
天天在小房間裡 幹 怎辦怎辦 ...
我打給我弟 要他明天帶他出門 然後去洗澡
我弟說好 天知道他的好是何時
快一點 我驚醒 杯比不在線上 ..怪
過一下子他上了 我問他怎這麼晚才到家 他說剛剛在走廊跟室友玩球
明天我要跟他回山上睡 跟杯比說不管下午考不考試 都不用來接我
因為我怕他不能來 哈哈 乾脆叫他不用來 反正晚上會見
他說他要回山上的時後 媽的我還以為他沒有要我一起回去了
杯比說他知道阿 沒忘記 後來他就去睡了
要幫他印作業跟叫他起床

現在好累阿我 真不想上班 禮拜六還要上課 雞掰

台長: 以勒
人氣(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報紙還看到一隻流浪狗的鼻子跟上唇都被削掉 害我差點在教室大哭


我哭了!!
2007-06-23 02:20:45
貓貓
要跟他能長長久九^^
2007-06-23 10:32:46
PRADA
如果劣根性會讓你一直去想未來
就相信彼此吧
我就很相信我和他會一輩子在一起阿
就算會有很多困難也可以因為彼此的愛而化解的
對吧
2007-06-23 23:2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