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8:19:1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7 阿Q喝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天沒拍照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 我要上課
九點半佑佑來載我 耶耶耶 今天有水煎包吃耶
好開心喔
謝謝你 哈哈 然後就上班

我下班在化妝 沒辦法 我必須先畫 不然放學來不及
拜託 我也不想畫這種妝去學校阿 一定會很多人在那邊問的
然後今天國畫課 下禮拜四要交的樣子 阿雜

今天第一節是演講 所以不用集合放學 耶 好爽喔
這樣我可以早點到家了

終於放學了 快點回家 把東西放好 再看一次之後 好 我要出發了
跟我爸說了再見

我這次到景美坐車 坐十點半多的
小鬼(LAVA那個 幹 很多小鬼耶)有打給我 就跟我聊天
好 等我回台北再出去喝茶齁 哈哈哈
幹 他生日 竟然 跟JOE同一天...傻眼了我

車來了上車 我開始睡睡睡 十二點半左右 我有上即時
樣有打來給我 OKOK 等你下班看怎樣
你在線上呢 不過我沒敲你 你敲我了
你問我在家喔 我說傻逼 我在車上
後來你要我不要浪費錢 下線
好麻 下線下線


結果一點就到了 ...哈哈 快到的時候
打給我朋友(不跟你們說是誰)他好慢喔喔喔
我就打給耐吉和啾暢談 幹 超冷的阿 我聲音都變了

我有打給JOE 跟他說超快的我到了 你問我誰來接我 我說XXX
你說 你要叫你朋友去接你喔 我說 對阿 不然呢?!

我也想要你來接我阿 ..哈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齁
你早點睡 看怎樣吧 晚安

後來終於到了 他載我去小樣家 OK 感謝 掰掰

小樣的BWS很派耶!!!!!! 於是我們要去阿Q喝茶
有找胖達 要他找JOE他們 OK 不出來
因為JOE在睡了 樣 你少在那邊打擊我齁
胖達也不去 好吧好吧
我跟樣妞先上去 等白妞來
哈哈哈哈哈 幹 你狠奸詐 你背面我面對那一桌 讓我有點尷尬喔
哈哈
我們兩個傳照片 點飲料 超級大聲在聊天
然後白妞來了 他比我們更緊張 你愛的人很帥捏 哈哈
捏沙小阿我 我們三個玩牌 小樣說要叫小捲來

OKOK 小捲哥耶 拜託

後來小捲到了 哈哈 我們又在玩彈額頭 好痛喔喔喔喔喔
白妞 你跩了喔 哈哈 一塊都用丟的 你囂張了你
差不多五點 我們要去吃肉蛋了
打給史都華 沒接 齁!
到肉蛋那邊他才接 哀 出來吃早餐了威 快一點齁
我們就點 齁 肉蛋真的超好吃不是我在說 滿足
我還吃煎餃 史都華你好慢喔 我都故意吃很慢了你還沒到

小捲還打過去 哈哈 很好笑 史都華終於到
OK 運動休閒風 完全脫離潮流人
他跟小捲對話狠好笑 小捲在都不囂張阿 還摸一摸小捲 推!!
哈哈 超好笑的 小捲要先走 好 掰掰
小捲走就給我囂張了喔 哈哈
我還說鞋子我穿穿看 耶可以穿耶

超賤的阿 我的衣服呢 都騙我騙我騙我
後來吃完 樣載我去胖達家 晚安史都華 再會 我在打給你齁

到胖達家 宅男的生活在希望 哈哈
卸了妝 在看鬼故事 宅男在希望 後來我先睡了 太累 受不瞭

台長: 以勒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