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3:52:2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4 主修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阿波羅 是狗不是朱



沒錯 我又多賴半小時了=  = 我深深覺得 上班上課只能選一樣

除非學校很輕鬆

今天早上嘉修要拆冰淇淋的機器 我要轉換 我們一起使用wash槽

今天是嘉修生日喔 30歲生日  阿姨們還說要給他相親 哈哈

2人依起使用真的有點不方便= = 我洗完放水 往旁邊一看 大傻眼

水露出來了 還有一堆油渣 哈哈  噁斃了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們麥當勞那個老伯嗎?!他叫芳岸 重點是 不能對他太好

上次我當品管就是對他好聲好氣的給他炸雞 現在我被他纏上了= =

每次都說:妹妹 小心 掰掰 等等等的 聲音很噁心 他會竊笑 

而且他說話都盯著 胸部看 是看殺小= = 噁心死了

現在店裡都是放阿姆的新專輯 yayaya 就覺得很開心

我超愛”屎蛋”那首歌 尤其是女生唱的地方 然後我就亂哼 哈

今天很冷 比昨天冷 我莫名的想睡覺 下班我就開始睡 差點睡過頭

我只能說 下雨很麻煩 ......淋雨就淋芭 我討厭帶傘

公車擁擠 真的會讓人有火氣 有位小姐還小發火的說:借過!!!!!

不是對我說拉= = 不過他很不耐煩 我也討厭老阿婆 愛搶 搞的我臉很賽

到學校開始畫製圖 有點要求完美 不過一定要阿 不然規格不對就很難畫

我現在鉛筆搞都打好了 只剩廣顏要上 老師竟然還給我教英文字的寫法

無非是要我命喪黃泉 有夠難搞的  齁齁

第三節數學 我跟竹惠借了mp3之後我就開始睡了 今天是來學校研究製圖和睡眠的

我越睡越冷 阿潘今天不用我等 我到公車站 邊等公車邊抖 抖抖抖 

我一路快速回家 冷死我了 手指腳指嘴巴發紫

到家 我跟奈聊天 他要找屁 我打他家不通 奈就說屁是宮保雞眼

我說:是宮保屁眼吧      笑翻

還有辣炒頭蝨 我說 河粉腳皮

噁心死了 哈哈  明天找媽咪 耶耶耶

台長: 以勒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