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17:01: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刟臉形唿脂雕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炯銘臉形吸脂雕塑剖析
獨刟臉形唿脂雕I!
術幾乎都只應用在身體和四肢,至於臉部,由於神經的走向分佈極為複雜,加上脂 肪層的結構特殊,一向被視為抽脂的r禁地」。因此儘管抽脂手術風行多年、廣受 採用,但一直沒有任何醫師甘冒風險,包括可能產生臉部神經傷害,或者造成臉部 皮膚凹凸不平的結果,因此臉形吸脂雕塑這個範疇,始終乏人問津。
說來慚愧,我也曾經抱持同樣的想法,雖然有不少病人一再要求我,為她們進 行臉形雕塑,但誰願意寧捨安全簡單的手術不做,故意去挑戰自己沒把握的新領域 呢?於是我總是拿出美國抽脂前輩們的經驗法則來做擋箭牌——臉形雕塑具有風險 性,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如此一推,既省去不少麻煩,又能繼續得意地享受現有成 就,反正臉形本來就沒人做,能把身體和四肢做得完美無瑕就已經夠好了。這種自 我安慰的藉口,固然對我沒有任何損失,卻也因而失去了更上層樓的動力。
但牡羊座的我,終究扭不過自己無法安於現狀的性格,總會不斷地在人生各個 領域尋求突破、實現理想,對於自己一向引以為傲的專業領域——吸脂雕塑,始終 留下一塊無法突破的r玻璃屋頂」,讓我無法理直氣壯地對自己說:「對於吸脂雕
097
向您推薦:狗零食  地磅  電子秤  

適當時間是11十分鐘
日本超音波醫學會
異位性皮膺炎及接觸性皮膺炎
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外因性的病症

台長: 婷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電波拉皮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
此分類上一篇: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