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19:23:2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溫柔的人,其實也就越冷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喜歡聽這首歌。

<聽,是誰在唱歌>
好像呼吸一樣 那麼自然 不需要換算
所以我們相遇 在這季節 絕不是偶然
彷彿候鳥一樣 飛過大地 穿越海洋
原來所有情節 仔細回想 都是種呼喚

感動過的故事 看過的書 經過的地方
遇見的朋友 想念的遠方 流過的淚光

聽!是誰在唱歌 還是妳心裡的盼望
聽!是誰在唱歌 是我 對誰呼喚

聽!是誰在唱歌 還是妳心裡的盼望
聽!是誰在唱歌 是我 對誰呼喚

彷彿候鳥一樣 飛過大地 穿越海洋

星期五多虧了小夢幻、治平、芳盈幫忙提行李,一路上說說笑笑,雖然喉嚨十分不舒服而不太能說話,但至少還蠻愉快的;走入登機門,遠方的美麗華摩天輪發出炫目的光芒,看著跑道上閃耀著的藍光,漸漸連成了一道光芒,機首揚起,我,在台北的夜空中。

回到屏東,過著十分愜意的生活,只可惜沒辦法騎著機車到外面逛逛,屏東的天空暗的很快,記得上一堂衛導課教授口中落後的屏東,我不太能理解落後的定義,正如同好與壞並沒有一個客觀的標準,這樣主觀得出的一個比較值,我似乎不太能夠信服。最近報台篇數明顯減少,或許可以把手傷當作是理由吧!因為我沒辦法邊騎著車用右手拿著相機拍下街影,白色繃帶始終會阻擋在鏡頭之前,我想,被包著的不只是我的手,還有我的心,這一次,我不想解開它。所以也希望別有人把它放入自己的心,因為不值得也不適合。

最近逛一個同學的個版,看到一句話「越溫柔的人,其實也就越冷酷」,老實說,我不太能理解這句話的意義,但我唯一知道的是,它帶有部份的真實性,也許,我就是這種人。

完成了社會安全制度的powerpoint與剪輯的紀錄片,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接下來,我還有兩天假期。

台長: 祭草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