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3:40: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視窗外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幸福的喜悅,不過就是註定讓我緊接而上的抑鬱加深的前奏罷了…

我喜歡雨天,因為我總是在那之中有自己喜歡的記憶,即使在潰堤之後,雨天淪為只是悲傷的溫床-至少在潛意識裡我是那麼認定它的,我喜歡雨天,在一個人悠哉的時候,在三個人熱鬧的時候,但當僅剩兩人之時,我會開始害怕,這是否又是…另一個使我不安的種子。

臨出門的胃疾,使我不得不放下某些置於心中的圭臬來減輕負擔,在喜悅之後,我開始害怕這般難纏的寂寞,讓我不得不來檢視自己,理清心理部分複雜的情感,我厭惡再度為此莫名的波瀾而失去好友-畢竟過去的我曾如此愚蠢,然而放之不管的後果常常只是心煩意亂的濫觴,在定義何謂「重要」的背後,我畏懼定義的結果是否又是重蹈覆轍,說真的,我是個十分膽小懦弱的人,我已經害怕到…什麼都不敢再去多想,因為我曾經擁有一條希望的線,但後來不過是個羈絆,牽絆我無法起步向前,厭惡於看見不完美的自己,單純以為,我只要在這麼努力認真下去,終有一天…總會有個她…

天大的謊言總有揭穿的一天,所以我寧願選擇自己去戳破它,單獨面對所有的矛盾與疑問,我疑惑自己筆下究竟在寫些什麼-就如同現在一樣,我不知道別人在閱讀之後有何感想,很遺憾的是我現在只能選擇自私,徹頭徹尾一個字-怕。很遺憾這種情緒無法藉由文字來減輕,有種無助的感覺,雖然早該習慣了。

照往例我該寫篇日記,從早上的電影「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到最後走在舟山路之上,以開心兩個字來貫穿全文或許有些籠統,但也較為實際,因有事而臨時退出的同學使平凡無奇的計畫變得讓我有些似曾相識-極其不願憶起的往日,抑鬱出現在某些無謂的行為與思考之後,我開始畏懼一些未知的東西。

我很怕,很累,雖然今天的我很開心,但是我還是習慣以別人的感覺來定論。

妳,覺得呢?

後記:全篇廢話,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不過既然打了那麼多字,還是貼吧,如果有引起誰的不滿或雜七雜八什麼的,就有點抱歉嚕。好像都在發牢騷,不過寫一寫之後似乎…感覺比較稍微輕鬆一點點,呵呵呵(開始無謂的傻笑),我又回到本來的我了。那個自以為平靜的我。


還是不知道在寫什麼,選了這張照片放上來,難得的是,這次我想留住的回憶是在方框之外的凝視。

台長: 祭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