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0:23: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起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不是很紅,但那還是榜單,至少那上頭是這樣寫的...

有人說,讀了高中,上不了榜,那乾脆別讀高中,高中畢業,就是考大學,理所當然到沒有人質疑它的必須性,我曾經對此好奇過,但又馬上被週遭誓死上大學的呼喊聲埋沒,如果你問我,三年來我學到了些什麼,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如果你一定要我說,我可以說到你不想聽為止,因為...就算再怎麼不成才,我仍然是個debater...

學了些什麼,我不只一次問我自己,也許這個問題看在某些人的眼中只是個又傻又不必須的問題...至少...它不會為你的考試加任何的分數,如果從理性層面切入,我可以告訴你我學了三角函數,我會了極值的運算(雖然再上榜後每天以等比級數快速遺忘...)我還能告訴你...古人中諡號為"文定"的有誰,古詩和樂府的差別(至少國文我還記得很多= =),但我又找的到幾個平時聊天可以跟我談論秋聲賦或月下獨酌讀後感的人,那麼...就從感性層面切入吧,好!!這三年,我喜歡上喝咖啡,看書,寫作...耍白濫= =||,那...我學到什麼,我不再是過去那個老是說著我個性害羞靦腆誠懇不善言詞,希望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多多支持的蔡蔡蔡(以上是我新版自我介紹的一段詞= =|||),我無法說出我學到什麼...但也許旁人能知道我學到些什麼也不一定,那這樣看來,我沒有過河讀高中,結果是好或是壞,我不清楚,我只是想擺脫那種得不到的事物往往是最好的迷思,你不是我,所以無法定論我的成敗,因為...就連我自己,都只能含糊以對...

上了榜單,把這個叫做高中生的人生終極閃亮夢幻無敵金光閃閃發光發熱大願望的人,那我想他就結束了...結束什麼...你想吧...

這只是一個開始,一個里程碑,它無法保證你未來成敗,未來如何...操之在你,寫了一些東西,也搞不太懂自己再寫什麼,回顧吧...也許是回顧的一種.

台長: 祭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