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22:00:54|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病房記 PART2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的空調有等於沒有外,清潔人員的工作方式也讓人超想murmur

浴廁間的垃圾桶二天都快出滿來了才來收掉,晚上衛生紙快沒了,我們請清潔人員補上,結果跟我們講那是中班要換的,他們晚班沒有,儍眼,不就還好我們自己有備著。

某次我上廁所時,清潔人員正好要打掃,竟然沒敲門或喊聲就直衝廁所,還好我妹妹在門口守著,然後清潔人員還說他們向來都是直接就進來的,拜託~~這個病房都是女患者及女親屬,一個男的就這樣直衝,實在說不過去。(出院後,醫院有寄來病房住院問卷,就把這段客訴進去。)

再來就是清潔方式讓妹妹整個看不下去。
妹妹以前是旅館業的主管,對客房的清潔很是要求,所當她看到清掃廁所時的方式時,完全搖頭並打槍,她說,這種清潔方式反而比不清潔還髒。
然後,她在清潔人員離開後,自己重新把整個浴廁間重新打掃一遍,一來看不下去,二來要愛乾淨的她使用不乾淨的廁所實在無法忍受。
除了照顧我,還要幫忙掃浴廁,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也因為她愛乾淨,還想到準備一次性馬桶坐墊,像我就完全沒想到(因為以前住院都住單人房,沒有共用浴廁的困擾) ,不然我上個廁所又要噴酒精又要擦馬桶蓋不然就得半蹲上,真的搞剛。

生病真的會讓人外表憔悴,住院期間,好幾次有人把妹妹當成是我女兒,我們姐妹才差5歲耶,腦袋都挨一刀了,連心都被補了好幾槍,哈XDD。

台長: 娃娃茵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唉喲我的癌 |
此分類下一篇:普通病房記 PART3
此分類上一篇:普通病房記 PART1

(悄悄話)
2023-07-18 20:49: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