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9 22:51:24|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問事part4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內文之前:
宮廟之事乃民間習俗及信仰的一部份,乩身所說的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不要鐵齒,但也不要迷信,若身體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還是要找醫師或循正規方式處理。

這次腦膜瘤的刀,又是開大刀,想說開刀前還是去問一下事好了。

就這麼巧,當時正值農曆七月,宮廟不辦事,要問事的話只能用擲茭的方式。

那時,宮廟的宮主教我如何跟師尊講話,要我把病名、開刀時間、醫院及執刀醫師講給衪聽,我一擲就是聖茭,心裡又踏實了些。(其實不管什麼擲到什麼茭,這個刀都是要開的,只是當人在迷惘時總會尋求一些安心)。

就在擲茭完隔幾天後,要開刀的前幾天,宮廟的將軍爺突然加開一場問事,朋友要我趕快去問。

那天跟乩身講完病名、開刀時間、醫院及執刀醫師後,乩身拿著令旗在我身上劃來劃去,在桌上畫了我腦膜瘤大致的樣子(而且還真的MRI照出來的樣子有相似),接著跟我說開完刀應該就沒事了,但為了保險起見,將軍爺把衪使用的一面令旗給我開刀及住院時帶著護持。

令旗在開刀時當然不能帶進開刀房,所以是放在我接下來在醫院會用的隨身包包裡,先由老公在開刀房外等待時帶著,轉到普通病房時,再放病房的床頭櫃裡。


順利開完刀,也出院了,令旗也請老公拿回宮廟裡歸還將軍爺。

出院後,除了術後照顧外,飲食方面也有一堆限制,辛辣刺激的,容易過敏的海鮮類暫時都不能吃。

那時因為無法下廚,餐點幾乎都叫外送,某天午餐,送來的套餐竟附了不少蝦子,想說不吃浪費,就吃了34隻。晚上點的餐,明明勾不辣,店家還是加了一堆辣椒,想說再叫一次又要多付錢,就邊吃邊喊辣邊把辣椒撈掉。

隔天一早,上班中的老公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宮裡的乩身突然Line他,說昨晚乩身在宮廟做功課時,將軍爺跟乩身講,要乩身告訴我不要亂吃東西,醫生說不能吃的就不要吃,想到昨天的蝦子跟辣椒,哇塞,這也太神奇了吧。

台長: 娃娃茵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子不語 |
此分類下一篇:神主牌擺放位置與家人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問事-番外篇

(悄悄話)
2023-11-01 20:06:53
(悄悄話)
2023-11-02 22:04: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