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14:10:25| 人氣5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連續劇更誇張的隔壁老太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周去看朋友介紹的工頭蓋的房屋跟一個屋主聊

聊到我們新家的位置  那個屋主嚇了一跳
告訴我  聽說你們那邊有一個 白人組織
特別討厭別個族群的人
後來一想 果真我的鄰居前左右都是白人
當初賣房的也是個白人夫婦去世之後傳給兒女
兒女要賣房之前還要先問我們的工作內容

本來我們瓦斯管線要去界隔壁的地
就可以避免去挖路
隔壁老太婆現在不願意給我們借地
上星期六  我請的工人去我自己的地先挖土
隔壁老太婆居然叫警察來
警察居然讓我請的工人回家

後來我打電話給警察   警察說即使是我自己的地
如果鄰居抱怨   根據CITY法文  因為我有付錢請工人
(我請我以前的同事  我同事告訴警察他是義務幫忙我想警察大概不相信)
所以該名工人必須要有 CITY BUSINESS LICENSE

好吧  警察這樣講我就去CITY申請
我們連 挖路的執照也申請了
瓦斯公司的合約我也都放到新家內


今天工人又去做工
我猜想老太婆又要來囉嗦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要接她的電話
結果我跟工人講電話   工人因為覺得要幫我挖的地方比當初講的要多
所以要加錢  當初估價的時候他有跟我提  我也答應了
現在反正只要能夠幫我把這個瓦斯管線接上
不是太過分的要求我都能接受

我電話一掛   就有電話進來
我也沒檢查號碼  以為是工人打來的
沒想到是討厭的老太婆
他一打來就很歇斯底里的一直念 我請的工人不好啦
上星期來做工都沒有執照了
對他很沒有禮貌阿   (當然人家不會讓你進入工作地方  你一直要進去  工人怕死了)
還說他去CITY 跟瓦斯公司問了  
我們請的工人要有 CITY執照   我說他有了
然後屋主一定要在場    我說我沒聽過這樣的事情
((這邊很多人蓋房子 屋主根本就不在場
也有遠從中國來買房子的一堆  那這個怎麼說?))
然後還只能請 瓦斯公司檢驗合格的LIST上的工人   
我說我從來沒聽過這樣的 瓦斯公司也沒講
他就一直在電話裡跟我吵
後來我說我打電話去瓦斯公司問
然後再回電話給他  這才掛電話

其間他還一直吵說他很怕那些工人來破壞他家的車子房子
拜託
他是租房子的   房子根本就不歸她
車子  她的三台車子兩台根本就沒有牌照  是不能上路的
那兩台都可以做廢鐵賣了還當寶一樣共起來放在 DRIVEWAY上頭
上回見她開車庫裡頭堆得滿滿的都是東西
(讓我暗暗發誓以後老了千萬不要變成這樣)

如果你很客氣的問工人
人家也會很客氣的回應你吧
一直在旁邊打擾別人做工
(只是挖泥土好嗎!!!!!!)
還叫警察來  誰會給你好臉色?

我後來打電話問瓦斯公司與CITY

瓦斯公司說  沒聽過有 LIST的
CITY說有執照與依照規定做工即可  屋主不必在場

所以根本就是老太婆在編故事
豬大姊夫(是個白人)  告訴我   
老太婆就是在要錢  叫我給他一點錢叫她閉嘴

後來我才意識到老太婆跟我講的一些話  根本我就可以告她
她在電話中說工人有義務要出是證明給鄰居看  他有執照與保險
--->要看去 CITY看呀  CITY都有留底   沒有人有義務要去安撫一個歇斯底里的老太婆
怎麼說他都不會安心的  誰知道他究竟要啥?
他還說  如果引發事故附近鄰居都會來告我   
---->廢話   要真的出事了   有沒有保險  你們都會告我  
又說他現在很擔心  他有年紀了不能承受這樣的壓力
---->我們一切都照規定  只是不願意把資料給你
誰知道你會拿這些資料做啥?    
這樣就受不了  以後我蓋房子他不就一天到晚要來找擦?
還說

這個是最重要的部分

 you don't want me to go after your neck!

我可以稱這個是威脅吧
現在我更改了我的GOOGLE VOICE設定
也要記住任何打進來的電話我都一律錄音
對方也會聽到我開始錄音的訊息

我公公說這個老太婆就不要理他
月裡他越糟糕

我也這樣認為
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可以提出異議的日子
我希望真的以後不要跟他打交到
他最好搬走
不過看他東西這麼多  要搬家真的會有困難


下午還發生一件氣人的事情
我公公每次出門車子都放在外頭不開回車庫
因為他技術不好怕碰到車
結果今天居然有人丟了一顆生雞蛋  在車子後窗上
我下午趕著出門   回到家我公公花了時間把車子沖了一遍
結果剛剛我到車庫拿東西發現整個車庫中瀰漫著臭雞蛋的腥味
真討厭@
下午為了老太婆的事情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
後來我就把這個事跟  住屋委員會通報
然後上網去市政府的警局通報
等等我還準備出去貼條子
提醒附近住戶如果還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大家要去報警
也許只是小孩子暑假無聊惡作劇
也許不是呢?

今天怎麼都是這些討厭的事阿!!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5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再來的煩惱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劇 再續
此分類上一篇:鬥智阿

Justy
真的都是討厭的事情~~!!

去告老太婆~~~~~
2012-06-30 23:0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