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15:31:53| 人氣8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小馬桶訓練 半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妹妹目前待的DAY CARE老師兒子秋天即將上學

DAY CARE會關閉
之前幫妹妹問了一些附近的鄰居 媽媽
大家一致推薦的都是附近一間教會學校
聽說老師都很有愛心

我也懶得到處去找  跟小豬去看了環境
離家很近  學校採小班制
所以名額很少  很快就滿了
於是我星期五下午去看兩間學校
星期一下午就打電話去預定


當初看學校的時候學校2-3歲有包尿布的班級
已經額滿  3-4歲的班級還有兩個名額
也恰好預定的時候我被轉到學校小學部
小學部的人員告訴我可以直接上網去申請
此前我一直打電話給幼稚園部結果都沒人接
本來還想親自再跑一趟


結果上網申請完沒多久就接到電話與EMAIL
說妹妹剛好趕上最後一個名額    &&&放鞭炮
於是妹妹的學校就這樣定下來了
可是
3-4歲的班級小朋友是不可以包尿布的!
妹妹九月就滿三歲 
由於我一直都很忙碌(藉口阿@@@)
也沒有特意去訓練妹妹要用小馬桶如廁
關於孩子的教育上我承認我真的事沒有附近幾個全職媽媽用心

五月中報名的那天開始我們就一直訓練妹妹脫離尿布
跟妹妹同一個DAY CARE中ㄧ個大他一個月的小女生
2歲就完全脫離尿布   更厲害的是他已經會寫自己的英文名子  (現在兩歲9個月)  JENNIFER
(妹妹還在寫字母 E.....)
誇張的仕她媽幾乎很忙都沒有時間教她
她是老二  媽媽上班爸爸也上班   所以很多時候她都是一教就會
讓我佩服不已阿

這幾個星期下來
(DAY CARE老師也有幫忙)
妹妹已經可以達到偶而會主動告知她要上廁所
我們看時間帶她去廁所她也可以馬上尿出
我發現特別是讓她不穿尿布時  他特別有意識要告訴大人他的需求

希望再8月底去上課前
妹妹可以達到多半時候都能自己主動告知

妹妹加油!!!


公婆來之後妹妹哥哥每天都有新鮮的飯菜水果吃
我公婆最注重要吃好的營養的食品
連帶我也被養得更肥

我發現
哥哥還是喜歡爺爺多些
妹妹喜歡奶奶多些 (她喜歡吃  奶奶會做很多好吃的)
所以一人一個  不用搶

爺爺對妹妹一點辦法都沒有
到遊樂區玩 妹妹掛在橫槓上盪來盪去
爺爺怕他掉下來 老是想要去扶她

妹妹突然很大聲的指著爺爺
你不要過來!!!

公公被嚇一大跳  回來之後問妹妹你剛剛怎麼啦
妹妹說   我生氣了

可是同樣的事情阿她不會生我的氣

一天早上妹妹不小心打翻了公公手上的水
恰好我下樓見到
妹妹就很怕被我罵
主動過來說她  [不小心] 打翻爺爺的水了
我看著妹妹問她 那怎麼辦?

妹妹馬上去搶過公公手上在擦水的抹布說   我來幫忙

兩老碰上小妹妹
一點法子都沒有
還說妹妹夠皮  很好不吃虧

我也這樣覺得
哥哥太老實   去學校不好生存阿!!!

另外我發現現在的小孩真的逝很早熟阿
下回寫哥哥的事情時我在來討論一下現在小孩的ㄧ些我觀察到的學校問題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832)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妹妹 |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童言

Justy
妹妹加油!
一定很快可以訓練成功的!
2012-07-01 00:28:05
Pallas
嗯 感覺十萬火急阿...
你要給她點甜頭嘗嘗啊
2012-07-02 14:29:15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兒子還在包尿布ㄟ哈哈哈哈~他睡覺還會包著
白天就沒有包了 尿尿會自己講
可是大便他是堅持要大在尿布裡讓我好煩惱
2012-07-10 08: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