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5 02:41:52|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始點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後來有採用人體實驗來測試原始點的效用

不過現在都還沒有去學手法  
所以效果可能也不那樣有效

喝了幾天的蔘茶   發現體內的熱都冒了出來
就有點像是上火
(剛好這幾天天氣也很炎熱)
手腕心都有汗斑   我就繼續努力的熱敷按推
這幾天夜晚天涼   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
坐骨神經依舊時好時壞   想到就熱敷但是不積極

在這樣一小點一小點只有想到才進行的狀況下
滑鼠手  不像以前那麼疼痛   痛的時候我在按壓一下就好了
鼻子與皮膚過敏   有上升的趨勢就是有點像是上火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無法自己按全身  但是又喝了補補補的高麗參茶   看來還是得要跟小豬商量請他幫忙
頭部原始點我有自己按壓   但是好像鼻子過敏沒有多大改善   這兩天開始要進行頭部熱敷  看會不會有幫助
坐骨神經痛   有進展  不過速度緩慢阿  比以前的24小時痠痛麻好  久坐之後或者開車又會症狀加重
可能這樣蜻蜓點水的態度時在是不行阿

等等要去用電熱醫療小毯來加強腰部熱敷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在忙~~~~~ 原始點 治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