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7:10:02| 人氣1,5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在忙~~~~~ 原始點 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緣際會下

我很忙
忙著上課  

即是每天都從早9:30坐到晚5:00
以前上課都還沒這麼認真過
但是一點都不感到累

我這兩天在上  張釗漢醫師的  原始點  理論篇

大家知道我當初生妹妹的時候發生很多問題
沒有好好做月子
從大學時代就因腳踝扭傷自認它會自己好
也沒有去處理   種下病根  數十年看過不少中西醫
無效
左腿由臀部以下至腳後跟  24小時皆痠麻
所以我每次聽到有哪裡有啥神奇的醫療
都會忍不住續研究一下
這次真的是巧合
一位不太聯絡的鄰居
轉了一封E給我
也是像這樣的夜半時分
我一看完馬上報名


關於  原始點
請大家到基金會去看簡介
網站上也有免費的影片與手冊  可以自行下載

我在這邊就不詳加介紹了
或者等我上完課後
有更深的認識
在來跟大家講講我的想法

今天就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上課後對我的影響

上課第一天
我回家幫小豬按壓解除他長久因上次腳踏車禍遺留下的膝蓋疼痛
但是他一直哀哀叫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繼續幫他處理

第二天
小豬抱怨膝蓋不疼了但是轉成腳後跟疼
於是我又幫他處理腳後跟的問題
利用原始點  3分鐘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初學者  手法都還沒有學) 
小豬立即不再疼痛
讓他直呼神奇

今天是第三天
小豬又抱怨他的腳又開始痛了
我說你每次都不讓我繼續幫你溫敷
長期的筋傷
怎麼可能會按一次就好?

後來我還是沒有幫他繼續處理
因為如果他不改變他的認知
我難道要求著幫他處理嗎?

致於我自己
上課第一二天我都還沒有太多機會幫自己處理
都是下課時去看別人問志工
自己在旁邊學習
然後也請志工幫我並且教導我應該如何找到我自己的原始點
昨天晚上我教小豬怎麼幫我按壓  怎麼找原始點

今天一整天上課我想到就按壓原始點
並且利用帶去的喝水玻璃瓶裝上演講會場志工們免費提共的熱薑茶
放在原始點溫敷

溫敷第一遍   痠痛感消失
但還是覺得腳的筋  還是有點緊緊的

溫敷第二遍   整個痠痛感消失
腳的筋還是緊   但是不舒服的感覺沒有那樣強烈

不要忘記我是超過十年的病症
一天的時間就有如此的改善
我真的是當場想要落淚!

現在已經半夜了
我的左腿有點酸
不過麻症已經全然消失

感謝張醫師  
感謝促成此次的演講的志工

這些志工每星期五還有免費義診的活動
我決定要全家皆去參與
小豬嫌棄我手法不好
那就帶他去給手法好的人試試




昨天下午張醫師講述有關於癌症的一些案例
我想到我自己當年在醫院以及回家後的那段血淚史
忍不住去跟其中一位志工談
我很想要分享我在西醫那邊遭受的經驗
我不是癌症  不是重症  我只是一個去生小孩的媽媽

我還好沒有被弄去化療 放療
但是手術 以及那麼多的寒性藥物
莫名其妙被折磨的人不像人  生不如死
當年如果有接觸到原始點
我不會這麼悲慘

剛剛打電話回家給我媽
寫E給原始點基金會
希望能夠找到離我媽進一點的推廣點
能幫助我爸我媽改善體質  改善病症



我希望有機會的話  
大家應該花點時間去網站上看一下
張醫師還會在北美洲待一些時日
演講地點有西雅圖  溫哥華  


希望對大家健康有所幫助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5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原始點第二篇
此分類上一篇:找找找!! 找到了

Justy
好神奇喔
多謝分享喔
2012-07-17 23:02:00
搞怪王子
我要下載起來研究~感謝分享~^^
2012-07-20 00:19:58
同學
原始點網站搬家了喔!
http://cch-foundation.org/
2013-03-21 20:2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