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5:20:04|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找找!! 找到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日跟一些建工打交道實在有夠   

見識到了小工沒人打的窘境
先報告一下  後來我去跟以前的同事講價錢
因為最早他錯估我需要的工作項目
所以價格暴得超高
現在我們仔細研究了應該要如何減化工作量
所以他可以用我開出的價格幫我完成

最早也是都沒有找其他的小工就想直接找以前的同事
我可以信任他做的工作質量
並且有問題他一定會幫我解決
小豬也二話不說就同意我把工程給同事

現下問題解決一半
一切要等到所有工程都結束後
才能落下心中大石頭阿

我這幾天遇到的小工頭有兩種類型

一   拖拖拉拉就是不給個答案
二   拖拖拉拉不給答案外加感覺好像我求他做工


從星期五打電話到現場查看工作內容並且估價
通常工頭當場就可以給個價錢  
兩方同意 何時開工  就說定了

沒想到我遇上的這個工頭居然告訴我
他回去想想再回我
原來  他還要先回去打電話給介紹他給我的那個可靠知道如何做工的工頭問清楚
到底要如施工   然後確定不會有任何問題後
星期六下午才打電話告訴我價錢

然後我看他的態度不好
我很怕到時候我找他做工他說星期六 
結果星期一來

我就又找了另一個我另一個以前同事的朋友
結果更慘
這個人找都找不到人
連我以前的同事都說他很生氣
因為他從星期六下午我們都甚至親自到他朋友家去
見到他朋友人  但是當時他要出門去上班我們就不好意思
約說星期天我同事帶他到施工地點去
結果我一直等等等
等到星期一   我同事對我很抱歉
去幫我問他朋友  他朋友才給了我們價碼
跟之前那個慢吞吞的工頭也有得拼
何況這還是朋友介紹的
我看他這樣我也是很怕

我還跟我前同事講他朋友如果不是很情願
那就告訴我他不想接  沒關係
不要讓我等

於是我後來又打電話給我前同事
看他是否能用別人開出的價格幫我
(兩者價格差不多)
他知道我後來不用再重新灌水泥
就答應幫我


我還去我們家附近的大型建材行
機器租賃區問了租機器的價碼
真的不行我就自己租機器找兩個工人

這些工頭是
不理你
不理你
就是不理你
等到他找到你時
就是他們沒有工作才會很迅速的完成

最近灣區的房價似乎有些上漲
我們當初其實應該小豬還沒有換工作重新貸款
現在要重新貸款可能有點難
只能撐了阿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在忙~~~~~ 原始點 治療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不要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在沒工作沒case的時候就會很需要你給予的工作機會啊!!
2012-06-06 16:01:15
版主回應
訴阿
不過有時候這不發生在美國人身上
2012-06-07 02: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