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6 06:19:38|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敗不行 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這個時節

我都要天人交戰一番

因為很多平時貴得不行的好物
在這個時節都會被商家拿出來大促銷

像我一直很想要一台  微單
對我這個很會構圖  的媽媽而言  (我的很會 是對比於小豬的超爛)
拍照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
有一台好的像機隨時記錄孩子的成長    理所當然

可是聽聞 4X手機的相機也不錯   
目前手機都還是用最落後的款式的我
雖然沒有強烈需要  可還是想應該要跟得上時代潮流

最近看到超多微單眼的折扣    好想敗一台
可是還是忍下來了啦

加上又要搬家  (誰知道何時可以搬阿)
也不敢搬東西回家

這個節假日就買了些送人的禮品
就這樣阿~~~~~~~~~~~~~~~~~~~~


雖然都把一台大特價的高檔咖啡機   R~~ EXPRESSO
放到籃子裡了  可還是最終沒有結帳  放棄
搬新家搞不好要買 BUILT IN的咖啡機  (我的新家預算不斷追加  ㄞ)
(迷之音  妳每個都要BUILT IN  哪有那麼多 SPACE給你用阿)


明明好多東西都價格超美麗
弄回台灣賣還真的能賺不少 
可是歐巴桑  還真是懶
上天保佑我 趕緊把 PLAN做完
趕緊開工啦!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很誇張的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天外飛來的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