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7:18:00| 人氣3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騎她的玩具馬 哥哥商場遊戲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還不太會自己走 扶著東西可以走得很好
我們千著她的手一放手  她馬上就用馬歩保持平穩 往前就用爬的 是個相當謹慎的孩子
膽子也小  稍微大聲一點講話 她馬上就被嚇到 
脾氣不好  常常會很生氣跟我們抗辯 (還不會說話就這樣子 以後肯定會跟媽媽應話)
聲音很大  在RENO的 IN & OUT  我去廁所聽到妹妹在外頭大叫~ 超大聲的
喜歡跟在哥哥屁股後轉 或者是抱著我們的大腿走路 常常因此失去平衡 而跌倒

跟著我去接哥哥下課 PRESCHOOL的老師很喜歡妹妹
因為她自己兩個小孩都是兒子  妹妹也很喜歡跟人玩
現在真的是妹妹最好玩的時刻  

喝奶會自己扶奶瓶  小豬早上看到妹妹喝奶自己扶奶瓶 還很驚奇
其實她會 就是懶  反正霸霸會很有愛心的餵她喝奶扶著奶瓶  她當然自己就不勤勞

喜歡扶著小車車走 (美國板的學歩車)
或者是騎小馬~  (影片)

開始訓練刷牙 (今天剛在網路上又敗了 兒童牙刷UV除菌機  一個才美金9元

Violight Zapi Doodle Toothbrush Sanitizer

$7.99

  • + $5 shipping

Condition:
New
Product:
1 Violight VIO812 Zapi Doodle Toothbrush Sanitizer w/ Stickers
方法是給一般的小牙刷 讓他仿效哥哥 或者我們刷牙 
之後再用指套型小牙刷幫她刷乾淨

喜歡跟人玩碰碰頭 動作超輕柔  (真是個小女生的模樣)
知道媽媽跟他說話 會有回應

昨天還有更好笑的 我們家的廚櫃門是磁鐵式 按壓就會打開關閉
妹妹發現按一按門就會開 被我們發現 她就偷偷的靠近玩
我們一喊她 她就停止趕緊把打開的門關上  然後回頭對著我們傻笑

可惜後來想要拍的時候她已經對那個門沒興趣

洗碗機也是她超有興趣的對象 每次我開洗碗機 妹妹都要趕緊的爬過來觀看
如果我沒有馬上制止她  她就會小心翼翼的將手放到洗碗機上
慢慢的靠近洗碗機裡頭的物品  然後就會被我罵
可是!  即使我罵他 她也不把手收回去喔  可見洗碗機裡頭的物品對她多有洗引力
於是 媽媽只好比出手勢  手上來 打打
我把自己的手放到洗碗機上 然後用另一隻手 比出打打
同時用很大的聲音 說 打打

結果.... 妹妹誤會
我叫她用手打洗碗機
就見她.. 把手放到洗碗機上 做勢要打洗碗機 然後也發出很大的聲音 打打~~!!

睡覺很好 已經可以完全睡過夜 

其實真的比哥哥要好帶
可是.................
鑒於妹妹到現在還不會自己走路  早產跟我們沒有時間帶她都有關係
我今天也看到有人曾經也是早產兒 1-5歲都要穿鐵鞋訓練走路 (原因不清)

妹妹的實際矯正年齡現在是 13個月
最近我也多抽時間帶妹妹走路
如果再過兩個月他還不能夠自己正常走路 我想可能要去看醫生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Justy
粉圓也是一路抱著餵到一歲多XD他也會自己扶
只是我這個媽媽愛抱 哈哈
2010-12-03 13:57:30
版主回應
現在你有兩個可以抱~~~
2010-12-09 01:45:4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家寶寶現在也很會說打打
不過他都是做勢要打人的樣子
有時候也不是做勢是真的給我打下來
還很愛搶我眼鏡抓我頭髮
結果我超想揮拳揍他
可是又不能這樣做壞的示範
只好"很溫柔"的把他手抓下來
然後說"不能打打~~不能抓媽媽的眼鏡~~~"
事實上我心裡是在想"馬的你抓屁啊再抓老娘揍扁你~~"
心裡想的完全不能說出來
唉~~愛的示範真難!!!
在寶寶面前要當溫柔的媽咪還不能罵髒話
真的是很憋ㄟ
2010-12-07 11:11:09
版主回應
我都會ㄟ....
可能是第二胎了... 我都忘記當初很溫柔的照顧小孩方式
2010-12-09 05:3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