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2:27:59| 人氣5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戰乳腺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我在醫院中天天的祈願一樣  沒有一樣被實現

我不知道這次乳腺炎的治療 會持續多久  要被開多少刀  要被刺多少針  完全沒有頭緒

更慘的是  明知道那是條地獄之路  每天都還要到醫院報到  每次都懷著進去不知道要面對啥樣的挑戰  即使腿軟還是得走進去

就好像明知道每天都有可能會上一次 兩次 斷頭台  還是得去

如果不是每天擠奶都要寫日期   我根本不知道每天是怎麼過的

晚上大眼睛回家  我也提不起精神陪他  之前是頗腹產後我無力  等稍有精神一點  又開始治療乳腺炎

還好他也蠻配合的  最近是他最被放縱的時期  回家可以看兩齣電視節目

妹妹已經出保溫箱  之前一直希望她能趕快回家  現在三個星期過去了  我怕了

我怕我現在這種狀態  就算請阿姨  妹妹回家我也不能照顧她   我前幾天還跟小豬講  要不要跟醫生商量妹妹不用急著回家   可是一想她出生就沒有人疼  就算有醫生護士 在醫院的日子也是可憐  

現在乳房上開兩個口  就算想要讓妹妹直接吸奶  也很困難

我心力交瘁 

切一刀的結果是每次擠奶之前要先用  大片的膠膜貼住切開的部位  裡頭還要放置一片紗布避免溢奶 擠完奶再換回一般的紗布透氣

因為還在坐月子  我暫且都用擦澡方式  以後要洗澡就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今天要問問 DR C

 

 

奶一刀後兩天  我天天上DR C那邊報到  天天都感到憤怒與痛楚

每天必須要更換的FRESSING   我次次都痛得痛哭

不可思議的昰DR C跟護士都覺得我太敏感   有人肉被開一刀 天天被拿棒子搓  還會嘻皮笑臉的喔 

我每次都吃止痛藥 頭昏昏沉沉的  身體的痛楚卻異常的清醒 

吃那個止痛藥會讓人想睡覺 身體不聽使喚  發汗  相當不舒服

 

那天 DR C照例檢查我的情況   我知道我有兩處膿腫特痛

DR C 用手按我還跟她一起指明部位  

當時想這兩處都在表層  應該用針就可以解決了吧

再次證明  我又錯了

 

DR C也是開始用針吸  沒用

她推斷理頭有更多膿 就像上一次一樣    沒給多少時間   可以再開一刀或者是從之前開的那邊用生死棒 將膿搓搓搓搓搓   看看能不能搓出來

我對生死棒恨之入骨   而且要搓肉   我還寧願DR C用擠的  說真的  擠膿一點都不痛

最痛的就是搓肉  (傷口)

於是乎  我又被開了第二刀  這次小豬在我身旁握我的手

一樣只給了一點麻醉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更怕 

手術之前都想著反正就是痛    碼的   怎麼不把我全身麻醉了再去開

DR C每次都說麻醉沒有用  所以就不放多的麻醉了

你不放怎麼知道有沒有用

 

DR C每擠一次我就大叫一次    DR C還要提醒我手不要過來打擾她的手術  還會適時的告訴我  她只是在幫我擠膿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頭腦清楚得很  但是肉長在我身上阿

切開後擠膿擠到一半  小豬在旁邊突然告訴醫生他不行了  他快要昏到了

 

DR C連忙叫護士來帶小豬出去

 

幹  我才是那個應該要昏倒的吧   說著說著  我就覺得我的頭開始晃了

護士趕快叫我閉上眼睛  深呼吸

深呼吸是做了  但還是一直被念   慢一點慢一點

我也想阿  但是情感上我做不到阿   我都快昏了  需要很多氧氣

 

就這樣擠膿  抽膿  持續了將近半小時有吧  DR C自己也是出力到疲累

我才得以暫時解脫   不要忘記後來還有生死棒  塞DRESSING 那天 塞了兩條

塞完我哭了   狠狠的在護士面前哭了        不是因為痛  是因為  WHY ME? 

我怎麼會落到這樣無力自主的狀態

 

 

嚴格說來  我的病都不是大問題  我每每都自我安慰比起那些嚴重車禍啦    燒燙傷啦的病患好多了

但是一次接一次  不同種類的折磨   到底怎麼回事?   我那天還看著脖子問小豬  我要不要去找人驅魔?   這像被鬼抓的痕跡

我媽給了我XX符令   我連剖腹的時候都遵照指令戴在身邊    在醫院的時候也是一直帶著

沒有效  沒有一個靈的

我還笑著告訴小豬  我現在大概只差沒有被告知吃大便就會好

 

如果真的吃大便會好  我會毫不遲疑吃進去 

 

 

這個周末  門診沒有開 DRESSING每天都還是要換阿

昨天 我終於在URGENT CARE 遇到一個有愛心的醫生  

她看著我的檔案  就說你一定很痛   我聽了都快飆淚    她就採用她認為最不痛的方式幫我換DRESSING    給我麻醉藥  還有另外一種比較不會像火在燒的DRESSING 材質

整個過程我只感到一點疼痛  這才是對待人的方式

而不是不管病患痛不痛   把人醫好就好了

我真的很不解  為啥寧願讓我痛得半死  詛咒DR C 跟護士  舊事不願意幫我想想辦法用比較不痛的方式幫我呢?

 

奶二刀的膿腫這兩天似乎並沒有被引出很多  但我自己感覺內部還是有膿

URGENT CARE的醫生都讓我熱敷  我這兩天也乖乖熱敷期望內部的膿腫可以趕快被引出

 

今天三點又要去DR C門診加換  DRESSING

面對還有一大片硬塊部位  我希望今天萬萬不要被開第三刀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5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寶他娘
我姊說冬瓜當飯吃,去火又催奶,但因為去火會一直小便,最簡單就是煮冬瓜排骨湯一大鍋慢慢吃,少放鹽
更狠點的,把冬瓜去皮跟苦瓜加水混打捏著鼻子喝下去(這個去火排毒加減肥,很有效但很苦很涼,還在坐月子先不要這樣吃)

我跟老爺說我要帶著小寶去妳家幫妳一個月被罵只有幫倒忙的份
哎,再說一次,如果我們住附近就好了
真抱歉我什麼實質的忙都幫不上

妳一定感到很辛苦,但是為了大眼睛和小乖乖,妳要為母則強,好嗎
加油
2009-10-06 06:38:23
yvonne
怎麼會這樣?我看了都覺得痛,都想哭耶!!!
加油啊~~~希望你趕快好!
2009-10-24 00:5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