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5:31:35|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COUPON 20-10; Campbell之 Buca di Bep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我們在家吃火鍋  小子下午沒有睡跟著我們東奔西跑  到了晚上他明明很想睡了卻怎麼也不願意自己睡  就見我跟小豬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小子在一旁點頭
不是我們不願意讓他去睡覺 而是他一上床居然就喊著他肚子餓
等到了樓下弄了些火鍋給他吃  他卻有一口沒一口的  只好把他先晾在一旁 等他真的累了再帶上去睡覺


新年初一 ~~~   我選擇了自己休假  去年沒休息 今年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還是把大眼睛送到學校去  (壞爸媽)
還好有送去   學校那天讓小朋友自己搓湯圓包餃子~~~~  
小子回家時還帶了一些湯圓  五顏六色的 


先跳過午餐的部分 等等再寫

晚餐我們挑了一個 義大利餐廳  BUCA di Beppo
慶祝中國新年  哈哈怎麼樣 很不一樣吧
有鑒於新年大家都會外食  中菜館肯定火紅  何必要去排長隊呢?
小豬與大眼睛都喜歡吃 義大利麵  帶他們到這餐廳最適合不過了
加上這間餐廳有特價  目前是 20-10元 超級划算
COUPON連結如下   萬一不好列印請自己上網找尋一下   有效至 2/5/09




這間餐廳第二次去吃還是當年YVONNE要回台灣之前跟大家團聚一起去的
由於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  我們很少去

這家餐廳的裝潢又很有意思  到處都是燈泡與相框 令人眼花撩亂
進餐廳前會先經過他們的廚房  大眼睛一進去就探頭探腦的  目不暇給 
媽媽我就是這樣打算的   先引開他的注意力然後給他吃了好吃的麵包  大眼睛就一口接一口吃了好多  ~~~~
(事後小豬還抱怨給小子吃太多  昨天餓一頓 今天飽一頓的)

BUCA的麵包是普通的白麵包  (沒拍照) 溫度適中  外脆內軟
服務員上麵包的時候會問客人除了 橄欖油之外 還要不要義大利醋
我知道小子對於黑黑的東西 觀感不好 但是我還是請服務員幫我們倒了些義大利醋 我想試試小子的反應  希望他可以接受其他的東西
結果不出我所料  小子是接受在他的麵包上蘸了義大利醋  吃進口後.....  一臉苦  抱怨麵包辣辣
(總之任何不好吃的怪味道 他都說辣)
我們趁勢教他這是酸酸    此後他再也沒有碰過那盤義大利醋  只肯吃白麵包
我只好請服務員再幫我們弄另一盤只有橄欖油給小子配麵包吃

主食上桌前小子已經吃了不少的麵包 出發前我就有跟他溝通  他知道我們今天要來吃PIZZA
結果我們沒有點PIZZA 點了一個海鮮麵     SMALL

還有一個   SMALL

Lasagna

Ninetowering layers of lasagna noodles stuffed with our homemade meat sauceand a savory combination of ricotta, mozzarella, provolone and parmesancheeses.



Buca Small
$14.99


Buca Large
$24.99



小子一見到LASAGNA就喊著他要吃PIZZA....  這兩個賊爸媽就也順著他  告訴他PIZZA好吃要多吃一點

LASAGNA真的好吃~~~~~~~~~ 小子大概吃了四分之一的份量       小子強力推薦



裡頭有大量的CHEESE還有碎肉  麵又很軟~ 

唯一就是味道還是太鹹...  下回要記得跟服務員商量能不能請廚師少放一點鹽

另一道海鮮麵   海鮮量頗多  醬卻很少   吃到後來該店的經理跑來問我們有沒有其他需要
我問他是不是本來這道菜就是醬很少   口感乾乾的?   他告訴我這個菜用少量的醬但是加入大量的橄欖油 還有一些白醬.....  
經理果然是經理 馬上察覺得我的疑問   立刻告訴我他可以幫我多弄一些醬來
經理帶給我們 一個普通的番茄醬汁 一個有辣味的番茄醬汁 讓我們兩個都試試看
還送上另一張 有效期到二月底的20-10元折價卷~~~
看來我們家會變成常客了

BUCA還有提共生日免費送蛋糕的活動  昨日有一個小女孩過生日 餐廳的員工幫她準備了冰淇淋 還唱了生日歌
如果去那邊過生日會 還會送上下回可用的10元GIFT CARD喔
(大眼睛從人家唱生日歌開始就盯著 冰淇淋看)
更可以上網預定位子  這間餐廳週末人潮洶湧 建議事先定位

我們是星期一去 旁邊都還有空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人少這樣服務也比較好一點?

整頓餐吃下來大概花了$30   兩道菜都是SMALL我們加上大胃王大眼睛還是兩道菜都打包回家  繼續享用

最進經濟不好很多餐廳都陸續更改菜單  這間餐廳也是最近改了菜單 紅龍蝦也是
都是標榜午餐由  6.99元起   
大家可以憑著這個折價卷~~  去試試這間有特別風情的義大利餐廳喔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