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4:15:5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829 Capitola 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得早~~~ 數日前都保母告訴我們這邊有一年一度的沙雕大賽 我們本想要等到星期日再去 可是沙雕這個東西可等不得人 只好把預定的LEXUS 試開會娜到星期日去
在HY 17一過85號 就開始塞車 還好似乎不嚴重 大概一個小時我們就到達了這個可愛的海邊
只是 可愛的海邊人很多 狠難找停車位 繞來繞去終於在一條小道上找到停車位
卻也因為這樣而見到了從高處往下看的壯闊海面景觀
我帶了很多沙灘上的玩具還有食物要給大眼睛 充實的一天
當我們推著推車上載著大眼睛與這些玩具食品 赫然發現 糟糕 只有一個陡峭的便梯可以到達海灘區 再不然就是要繞好大一圈才能夠下去
無奈只好抱著大眼睛 戒慎恐懼走下大約60度的便梯 而小豬則扛著推車與其他行頭下便梯
又是一個失算

來海邊能不要推車就不要推車阿
越近海邊 小豬就說他只能待在水泥地上 否則推車很難在沙灘上行駛
好吧 我們只好先到旁邊的木堤 去看海~~~

大眼睛沒有見過海浪 (其實他見過啦 上回去 HALF MOON BAY) (只是沒待多久而且他幼小 應該是沒啥記憶)
這次他在語言發展上有突破性的激發~~ 好奇的跟著我說 海~~ 海!! 海~~~
見到海鷗 說是鳥 是啦 不錯不錯 然後就開始驚嚇這些海鷗 追的他們到處跑

我們跟保母約好要在海邊見面然後一起拍拍照
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好久 還是弄不清楚對方的位置
原來保母看的是另一個水泥僑 我則是告訴她 我在木喬

好不容易終於碰上面 (小豬還是一派悠閒 帶著推車到旁邊看妹妹)
(誰叫他不自備昨晚去買的啤酒 來海邊還不自己帶啤酒 笨)
(帶著推車要怎麼泡妹妹? 嘿嘿 )


大眼睛對於他的鞋子裡頭有沙子 非常有意見
雖然看到哥哥姐姐跟他一起玩 也見到了各式各樣的沙雕
這小子對於來沙灘上應該玩什麼 依舊是 莫宰羊~~

還是非常固執的 對沙子有意見

我讓大眼睛去感受了海浪的樂趣 帶著他走進了海浪 他覺得很有趣
對海浪的興趣遠大於沙子
但是海水還是非常冰涼 撻了幾次浪花~~ 我就帶他去找小豬了

有很多沙雕因為帶著大眼睛也沒辦法走這麼遠的沙灘
反正我們只是來湊熱鬧的父母~~ 以後有的是機會

海邊有許多的度假小房 小豬找了個位子坐著悠哉~~ 我則帶了大眼睛繼續下一個海邊遊戲
挖沙
很顯然的 他對沙子實在是沒啥大興趣
旁邊不停有小孩子跑來跑去 他光是看小孩就忙得不得了

午後的太陽實在是狠毒~~~~ 我看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車又停得遠 收拾後就打到回府了
連 SANTA CRUZ 的BEACHWALK也沒去~~~~ 以後吧 這樣才有藉口再來阿


結論是 海邊還是人多一點一起去比較好玩 還可以BBQ~~~~~~~~~~~~~~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