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08:18:17|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東忘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好像得了老年癡呆症
星期五 下班將東西放置到後車廂 順手將鑰匙放進後車廂
我以為我有將前方打開 沒想到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還好還有一個同事還沒有走 叫了AAA
AAA來得很快出乎我意料之外 用類似PUMP的東西將門撬開 ALARM被啟動
後車廂是一樣打不開 於是我們想試試將電池的電拔除再接回去
搞不好就可以解除ALARM 在翻起後座時一副車鑰匙從CAR SEAT中掉出來
ㄟ 這不是丟了好幾個月的第一副車鑰匙?
本來小豬都將大的CAR SEAT拿出來 準備開車到公司來送鑰匙了
真不知道該說是不是因禍得福 又將鑰匙找回來?

小豬這個懶惰人 拿CAR SEAT的時候順手就將塑膠袋
丟在我停車的位置 我是看到塑膠袋了可是當下沒多想一停好車沒多久
有很臭的味道散發出 我還以為是ALARM的問題
一直到隔天我們出門 還是很臭 我還告訴小豬也許要過幾天臭味才會去除
沒想到車子一停臭味就出現

後來小豬才發現 車底有一個塑膠袋
現在還沒有完全清楚 這個週末小豬要為他的亂丟東西負責任
好好把化調的塑膠袋清除好

昨天吃中午飯 吃完準備離開 小豬姊夫發現我又將外套丟在椅子上
今天早上同事跟我借萬金油 我說好好我拿給她 一轉身又忘記了
早上NANNY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後來回她電話 原來我跟小豬都檢查了大眼睛的袋子卻都沒發現根本沒有帶尿布給NANNY
還好小豬姊夫在家 不然大眼睛就要頂著髒尿布被帶到TARGET去買尿布了

小豬說我在繼續這樣下去 遲早有一天連兒子都丟了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白郎君南宮恨
你是不是睡太少了?
小孩子還是要讓他早點睡
自己才能休息

我最近頭暈 ..
我女兒今天早上四點被飛機吵醒
尿布要爆炸又冷
就哇哇叫
害我還要賞她奶
以後要記得還是要開小暖氣
她房間太冷
2007-05-02 11:46:59
Allison mama
我生完的第一年也是這樣吔,現在好一點了.
2007-05-03 07:3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