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6:53:4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婚紗照在運送途中被粗魯的美國搬運工給弄壞一邊的框,便想順此把兩個框都給換了,問來問去每一間的價格都很精彩,皇天不負苦心人,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間有現成一樣尺寸的框出售,而且還願意免費再幫我們把照片換到新的框,讓我這個年過得真是高興。
今天到他們店裡頭仔細一瞧,框架很符合需求,然而好像每個都有一點小瑕疵...幾經商議,讓我以半價買到兩個一樣的框。

本想用最簡單的方式,膠帶一貼,噴漆一噴就可搞定,誰知到找了販賣五金的 Home Depot 居然沒有想要的顏色,都只有純粹的閃亮金,用在畫框上,肯定失敗。

小瑕疵不外乎是小刮痕,小區域掉漆,還好美國人最喜歡讓小孩子『必高啷』的店 Michaels 賣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漆,解決了我的問題。

回家後就開始巧手金繪,一點都不難,跟刷油漆一樣,不同的是買到的顏料是水溶性的,以後可能不能用師抹布擦拭。成品真是令我滿意,哇哈哈哈,省錢大作戰,成功。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