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3:55:47| 人氣2,089| 回應0 | 下一篇

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詛咒就是……

永遠愛上不能喜歡的人

永遠愛上不會喜歡我的人

我知道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是幸福的

男生愛女生

女生愛男生

兩個人終成眷屬

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

我很羨慕 也很想做到 我努力去試 我當然試過

我真的很想改變

可是

我做不到

因為

身為男生的我

喜歡的卻是男生

愛的 是男生

這個事實

是沒辦法自己騙自己的

因為 心中的那種悸動

因為 真正讓我瘋狂的

是男生

我不可能不知道

心中真正的感覺

我可以假裝不在乎 我可以隱瞞視而不見

但我不能逃避

不能不去面對自己

我愛的是男生

多想說出這句話

大聲的

用喊的

將我蓄積那麼多年的壓抑傾瀉而出

但真的可以嗎

家人……

朋友的態度已經預見了說出的後果

曾經深交

卻形同陌路的知己告訴我答案

只要喜歡的是同性

都有罪

沒有任何理由 都該下地獄

都該死 沒有人會惋惜

注定只能在陰影中喘息的我

縛在身上的是逃不開的詛咒

為什麼 我活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 我心痛卻不能哭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2,0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光年的距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