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1 04:53:57| 人氣5,9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桑田佳祐-明日天氣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AyVSAJZM



最近,一直在聽桑田佳祐的一首歌---明日天氣晴。
歌詞大概是描述即使黑暗低潮,對於人生還是要抱持希望,
然後開心地過生活(之類的)。

這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老實說我並沒有看過。
劇情大致上是有對青梅竹馬,一直沒有在一起,
最後女生要跟別人結婚的,新郎不是我,
男主角當上伴郎,心裡非常悔恨,這時候出現了神燈精靈(?),
祂要給男主角再一次機會,讓他回到過去,把女主角追回來。
如果是以現在的眼光大概就是一個穿越劇的概念。

因為我沒有看過日劇,所以也沒有辦法多寫甚麼。
我不看其實有個原因,是因為自己有類似的經驗。
如果看的話,可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入戲太深,
所以隱約排斥看這部日劇吧?

在網路上面查資料的時候,覺得裡面有句話我非常喜歡:
「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就因為太重要了,不該說的話,不小心就說出口。
結果真正想說的話,反而卻難以開口了。」

因為太重視對方,因為太喜歡對方,因為太在意對方,
所以變得害怕,變得膽小。
害怕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後會被討厭,被疏遠,
害怕原本良好的關係改變,
害怕可以在他身邊以朋友身分陪伴的特權消失,
害怕他從此不再主動地接近你,跟你說他心中的話。

因為太害怕太害怕了,
所以用字遣詞都小心翼翼,深怕被對方發現自己喜歡他的線索,
有時候偽裝的太過分,對方甚至以為被討厭了,以為得罪你了。
其實根本不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要飛奔到你的身邊,
多想要就這樣用力抱著你。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我最重視,最喜歡,最愛的人。
所以我要假裝不喜歡你,才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假裝我們是朋友,才能繼續陪伴在你的身邊。
即使我的嘴角在笑,心裡再哭,我還是會祝福你找到你喜歡的那個人。

你要的幸福,我給得起嗎?我常常抱持著這樣的疑問。
我會全力以赴的,一定,絕對,會讓你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這不是信口開河,因為我有把握,也有自信,
只要你讓我喜歡,只要你接受我,我就會用盡全力去愛你。

但是,你想要的,不是我這樣的男生,我笑,忍不住眼眶泛淚。
苦澀的無奈在心裡底擴散開來,我甩頭拋去心中的妄想。
你喜歡的類型,是怎麼樣的女生呢?
漂亮的,可愛的,溫柔的,性感的,還是,像我一樣傻傻的類型。
會傻傻的喜歡一個人,會傻傻的看著他背影,會傻傻待在他身邊,
傻傻維持自以為是的友誼,卻又衷心期待它有改變的一天,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傻,
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難過。
卻又想起他曾經給的溫柔,有種貼心溫暖的感覺,
其實不該再奢求了,這樣就應該滿足。




希望在他婚禮上,我能夠衷心的祝福他,

你是最帥的新郎,我會直接這樣對他說。

你是我心中最帥的新郎,曾經也是我最愛的男人,

然後,希望你過得幸福。

我會在心裡這樣對他說。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5,9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11/29,讓我們決定自己的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神魔之塔,單戀的開始與結束

eveno
別忘了愛自己
2014-09-22 15:04:53
鐵粉
真的很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這樣的幸福,真的只有異男能給你嗎?
問你,也問自己⋯⋯

還是,我們只是在尋找那個失落的碎片,偏偏只有異男才有的,真正的男人才擁有的什麼。

這是上帝的詛咒,還是愛?

很喜歡你的文章,把心碎的感覺描繪的許許如生。是不是在書寫的過程中,心也被治癒⋯⋯
2015-04-10 15:06:29
春藥哪裡買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0: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