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4 03:49:09| 人氣3,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兄弟情人主題曲---回憶

https://youtu.be/OTuu0SM3yaA?list=PLvg7Mg6h8if6KOMFJ38XnXUau76R7HWrv



當我們仰望著星空的時候,會看到什麼?

日復一日的星空,日復一日的白雲,

看不見的時間在流逝著,

而你,一直在我的心裡。

即使現在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殘酷的孤寂,提醒曾經擁有你的我,

是多麼的幸福。

 

一點點的相視微笑,一點點的害羞悸動,

我們在彼此的世界中停留,

像是無限的幸福擴展開來,

只要有你,我就無比的幸福。

我閉上雙眼,感謝上蒼,賜給我這樣的幸運。

 

當你抱著我的時候,時間仿佛暫停,

我們的世界停止了,

我好希望,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瞬間。

你的氣味,你的體溫,你緊緊箍住我的力道,

像是怕會失去我一般,確認我是存在著一般,

即使當時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但我確信你在微笑,

也許你會笑得比我燦爛,比我開心,

我想你心中滿溢的幸福都無法攔阻,

你那顆愛我的心。

 

當我們看著彼此的時候,我總是閃著淚光,

不敢置信會降臨在我身上的幸運,

不敢相信這輩子能遇到你的幸運,

曾經願意付出所有代價換得你的凝視,

只要你認真看我一眼。

而現在,那個願望實現了,

我閃著淚光,深怕,這一切都是夢。

 

這輩子我都會記得這一刻,

曾經無比幸福的瞬間,

即使那已經是曾經,在黯淡星空下,

仿佛沒有發生的過往。

我堅信那存在我腦海小小的記憶中,

那個幸福是真實的存在。

雖然已經消逝,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

 

我可以感覺你顫抖的身體,你溫熱的手掌,

你輕輕撥開我的瀏海,捧著我的雙頰,

只是因為你想好好看我一眼。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你在我的額頭上,

輕輕啄了一下,像是羽毛一樣掠過水面,

若有似無的躍過,那短暫的停留,

我還來不及反應,你突然又抱住我。

 

那一刻,不用任何言語,不用任何證明,

我們的心已經交疊在一起,

那些恐懼,那些害怕,都已經消失無蹤。

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勇敢,

更想向世界吶喊,大聲喊出對彼此的愛。

原來,能夠愛與被愛,竟是如此無畏。

 

抬起頭,我仰望著星空,想起那一晚,

我們曾經如此相擁。

即使你已經不在,但是,回憶卻帶我回到那個夜晚,

像是重播無數次的片段,卻沒有一點褪色,

甜蜜的氣味依然,只是多了一點孤單,

有時候,眼淚就這樣落了下來,我來不及阻止,

 

只能任憑淚珠一顆顆的滴下來,我無法阻止,

無法阻止好想你,好想你,好想再抱你一次,

想再次感覺你的體溫,想品嘗當時的幸福,

想再次擁有你,想告訴你,我愛你。

想到曾經那麼快樂的時光,

想到曾經擁有對抗世界的勇氣,

我現在卻沒有辦法抵擋眼淚。

無力地任憑寂寞侵蝕,任憑悲傷佔據,

失去你照亮我的世界,

只能陷入一片漆黑,而我無力阻止。

 

我伸出手,對著空氣,想像你還在我身邊,

也許是自我安慰,其實我比誰都明白,

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

常常夢中還是看到你,怎麼辦?

你的笑容依舊可以融化我,

我依舊無法抵抗的投入你的懷抱,

醒來的時候,我發現眼淚爬滿臉頰,

枕頭逐漸擴散的,是我對你的想念,

為什麼,只有這時候才能看到你。

我掩面哭泣,曾經下定決心,

努力的想拋棄的一切,

卻像回到原點一般,

卻是甚麼都拋不去。

 

原來我的時間,早就在那個擁抱中凍結,

願意付出一切代價的,再次擁有的片刻,

曾經幸福滿溢的證明,

只能存在記憶當中了。

 

仰望著星空,我笑了,

星星依舊閃耀,白雲依舊飄過,

我對著空中比了比,你的招牌笑容,

嘴角的那個弧度,這輩子,不會再擁有的溫度。

也許,能夠擁有記憶中的你,

跟擁有現實生活中的你相比,

才是更幸福的吧?是嗎?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3,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11/29,讓我們決定自己的命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