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6:17:53| 人氣1,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心基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情,別人可能會認為是一個優點,但我卻不這麼認為。一個深情的人,如果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該怎麼辦?

相對來說,花心的人是不是過得比較好?

根據演化論,簡單的用一句話說,就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法則,這套法則不止應用在物種,也應用在基因。不適合生存、不適應環境的多餘不必要基因,將會被自然淘汰。


深情的人難以忘懷過去,習慣等待,連放棄都要反覆考慮。

花心的人努力播種,桃李滿天下!

深情基因終有一天會被淘汰的,到時候就是花心基因的天下……。




「我好想你!」肯定的,在心裡說出這一句。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對你,有任何感到心虛的地方,如果有的話,大概就是愛上你吧?在純粹的友誼當中,加上了一點點愛意,就好像在完美無暇白紙上不小心掉落的污漬,引人注目,特別明顯。

兩個男人之間,只能有友誼,千方百計提醒自己,也表現如此。我看著你,是在我們談瑣事的時候,我搭你肩,是在我給你打氣的時候,我摸你頭,是在你頭髮凌亂的時候。我對你做的每件事,背後都要有個理由,那個理由不能是我喜歡你,而是出自於友誼。


而當我看看地面、看看天空,眼神不自然的,轉開視線,

是我心虛的時候。


我心虛,當你問我喜歡誰。我笑著說沒有,其實我想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心虛,當你對著我笑,那個笑容讓我想永遠珍藏,放入相簿,然後用記憶護貝。我心虛,當你無意碰觸到我的時候,肌肉不自覺緊繃,身體也不太自然的趕快避開,怕自己失控。其實我很想撲過去,狠狠撲過去,像餓虎撲羊般,然後……。


然後的後面十八禁。


當我心虛的時候,會靦腆得不知所措,但表面上會裝得自然,非常自然,比平常的我還要自然。平常有點瘋,愛鬧的我,會在那刻安靜下來,我以為那樣你就不會發現,可你還是發現了不是嗎?


白紙上的污漬,總是明顯得讓人不想看都不行。

因為,我的眼神,已經多了一些東西。

叫熱情……。

藏在熱情底下,是不可言說的愛意。


看到你,心情不自覺開朗,精神也變得異常好。逗你笑是我的唯一任務,只想看到開心的你,也許,會不自覺的表達關心。你,穿得好,吃得飽,睡得足嗎?你,有沒有什麼煩惱,最近過得怎樣,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你,交到女朋友沒有?


我笑笑的,看著你,想起心中的那片雨。

原來對你的感覺,還沒完全乾涸啊……?

稍微偏過眼神,心虛的再問,最近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有的話要帶出來介紹喔!

只是這次跟以往不同,我把眼神轉回你身上,

堅定的說,

沒有什麼是比看到你過得好,更讓人覺得重要的了!




我想自己很頑固、很偏執、很放不開。如果這些缺點加一加,統稱叫做深情的話,那麼我希望自己花心。這樣是不是容易忘了你,也比較容易說服自己放棄?

我相信自己身體也住著花心基因,可是還沒完全發揮作用,所以我現在只能做個深情的笨蛋,已經笨24年了。

還會再笨下去嗎?




能在你身邊,陪伴你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

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想自己並沒有這樣的資格和榮幸。

所以只能在這裡祝福你,呵,我的兄弟,我的朋友,

你一定能遇到很棒的對象,真的,

一定能的……。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秒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計時的孤單眷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