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22:42:33| 人氣1,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早就想玩吹雪兄弟的老梗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有病XD


但是看到這個設定不忍說我真的好想玩附身合體XDDDD
而且媒介一定是圍巾!!!!!!!!
單球靈體的敦也感覺很可愛www

大概是寒假前階段的產生物
這本合本的另一位繪師叔叔表示我經過寒假之後病得很嚴重他都快輸了
沒辦法兩個妹控哥哥都很好玩(?

老實說我本來想畫士郎帥帥的把敦也壓進圍巾但是頁數會爆只好

下一頁的東西更病所以就不放了XD

簡單說其實就是兩個病人的合本
未來若出本請大家多多支持(誰要
可以去餵狗社團名字不過大概找不到(秒殺

另一位繪師叔叔跟朋友FF要出本 到時候會在這邊工商一下感謝

有機會再放其他頁XD

然後試著編輯了邊欄
我就知道你們都喜歡這種口味的XDDDDDDDDD(看著那一排一直想笑的人
然後原來有5XXX唔哦哦哦(吃驚

台長: 古殤
人氣(1,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繪圖演變史 |
此分類下一篇:(圖) Ib一頁短漫(劇情有捏)
此分類上一篇:(圖)女兒節但是沒有兒女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