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2:53:33| 人氣44,7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紫色的意義(茄冰)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顏色運勢!首先是紅色....."

KAITO被電視特大的音效及閃動的畫面給吸引了過去,難得看見MEIKO沒有一大早宿醉,而是清醒的在看電視。
「這是甚麼節目?」
KAITO好奇的湊了過去,畢竟他家的MEIKO姐姐除了喝酒之外很少對其他東西有興趣。
「色彩占卜,還蠻準的喔!」
「哦......」

「不準給我坐下來,快點去做飯!」
MEIKO揮了揮手,等等飢腸轆轆的弟妹們就要回來了,若是讓KAITO也跟他一起迷上這節目,那不就等於是斷了他們家的食糧嗎!?
「好啦.....」
KAITO嘟起嘴,不捨的離開還沒坐暖的墊子。

"接下來是每個顏色的涵義喔......!"

嗚,我想聽藍色,還有紫色......
KAITO露出閃著淚珠的表情,但全然的被MEIKO給忽略掉。
「我去做飯了.....」
KAITO拖著沉重的腳步踏進廚房,MEIKO嘆了口氣。

「藍色代表著穩重沉靜,至於紫色嘛.....你去問隔壁那個!」
要說就說到底嘛.....不過,穩重沉靜.....是好的意思吧?KAITO嘻嘻笑了起來。
可是紫色.....感覺上跟藍色有點像,到底是甚麼呢?
「MEIKO,給點提示可以嗎?」
「......」MEIKO先是一愣,然後思考了好一陣子「你們在一起就會做的事情。」
這樣夠清楚了吧?MEIKO心想,可惜她算錯了他家弟弟的單純程度。

「在一起就會做的事.....是嗎?」
看起來很認真思考的KAITO偏著頭走進廚房,MEIKO汗顏了起來。
不會講成這樣還聽不出來吧!?

乘著心情好,KAITO比平常多做了幾道菜,尤其是弟妹們喜歡吃的東西。
幾個正在發育的小鬼頭們埋頭苦幹著,KAITO則是扒了幾口飯後,閃著琉璃藍的眼眸發著呆,思考意義認真到菜都沒了還回不過神來。

見狀,MEIKO輕推了KAITO一下,小小的震盪讓他筷子上的菜掉在桌上,而本人完全沒察覺。

「......」
MEIKO開始汗顏起來,他都忘了這傢伙思考起東西來有多麼死腦筋。
「KA˙I˙TO......Gackupo來找你了喔。」
「咦、咦!?真的?」
聽見自己心愛的名字就開始四處張望的KAITO令MEIKO想笑,早知道就不要搞吊胃口這種遊戲了,可是現在就講出來也不太好玩。
「看看你,吃飯啦,菜都沒了。」
「阿、阿喔.....」
察覺自己被騙了之後,KAITO垂下眸,乖乖的把自己碗裡的飯給吃完,然後開始收拾。
早就嗑光桌上佳餚的弟妹們不知道消失去哪裡玩了,留下剔著牙的MEIKO。




「今天茄子鄰居的Master不會回來,你就帶個東西好好去問問吧!」
聽見廚房裡傳出碗盤敲擊聲後,MEIKO才涼涼的吐出這句。

「真的?」
KAITO從廚房門探出頭來,臉上滿是欣喜。
「真的啦,這次沒騙你了。」
KAITO喜孜孜的把頭縮回廚房,MEIKO似乎還聽見他唸著要帶甚麼伴手禮之類的話,熱戀中的人果然是最容易站起來的。

不過說到伴手禮......你頭上綁條緞帶那傢伙就可以高興一個禮拜了。

想著自己也覺得好笑,MEIKO拿起酒瓶,隱笑著走進房間。









「咦?KAITO,你每次怎麼都趁我家Master不在時過來.....?」
話落,Gackupo露出微笑,沒想到他天真無邪的情人也有這樣的一面。
「Gackupo,伴手禮。」
KAITO露出微笑,秀出剛剛特地跑出去買的抹茶果凍,因為Gackupo似乎偏好較日式的甜點,所以KAITO只好忍痛不買那特價的香草甜筒。
「進來吧。」
Gackupo一把攬過情人稍嫌纖瘦的腰,將他帶入了屋裡。


「......Gackupo泡的茶真的很好喝呢。」
KAITO臉上浮現幸福的表情,但又隨即低下頭,像是在思考著甚麼。

貼在情人身旁,Gackupo心底正盤算著待會要怎麼"疼愛"可愛的他,鼻尖輕輕蹭著散發香氣的藍色髮絲。

絲毫不受Gackupo親密動作的影響,KAITO低頭看著茶杯裡的茶梗。
在一起就會做的事......在一起就會做的事......是甚麼呢?

當Gackupo把手滑進KAITO衣服底下時,茶梗立了起來。

「阿!!!」
「什、什麼!?」
只不過是把手伸進去,有必要反映這麼大嗎?Gackupo嚇了很大一下。
「我想到紫色的意義了!」
KAITO笑瞇瞇的抓住Gackupo的手,對上後者滿臉問號的表情。

「在一起就會做的事......我們在一起就會做的事,就是做愛吧?」
Gackupo腦內的理智線啪的一聲斷了好幾根。
「你從剛剛.....就一直在想甚麼?」
「紫色的意義阿,MEIKO說藍色是穩重沉靜,叫我來問你紫色是甚麼!」
親愛的大姐,你竟然教會純真的KAITO做愛這種詞.....我真是、我真是......太感謝妳了阿!!!


「不是這個意思喔。」
Gackupo漾起一絲笑容,將KAITO推倒在一旁的塌塌米上。
「紫色阿......」
他湊近KAITO耳旁,吹了口氣後含住軟嫩的耳垂,愉悅的聽著那聲嬌息。
「是變態的意思喔......所以......」
Gackupo解開KAITO的褲頭,手靈活的伸了進去握住那羞怯的男根。

「你今天別想睡了......」









之後,昂貴的景觀公寓裡充斥著幸福的情慾聲。









FIN.

許久不見的茄冰文
噢寫的好快樂阿~打字如飛XDD

不知道為甚麼APH的同人就是會讓我一直卡......(遠目)
最近想挑戰看看露中ˇˇˇ
殘酷的愛那方面的(喂)

還有
這篇變態我絕對不是寫我自己阿!!(此地無銀三百兩)
謝謝欣賞ˇ

台長: 古殤
人氣(44,7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羅密歐與仙度瑞拉(茄冰)-上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情人節賀】巧克力計畫(茄冰)-下

阿君
真的是只有變態的意思嘛
紫色也很高貴啊!!!是貴族的顏色啊!!!!是吧是吧!!!?
所以喜歡紫色的不是變態=3=
當然那變態也不是說我...哈哈哈哈哈..
等級無極限XD 你再繼續升等吧=ˇ=

嘖嘖這幾天空閑嗑了很多本小說
有悲傷的也有歡樂的
但是就是要有高低起伏才是人生吧
戲劇性的轉折雖然會讓人難過和悲傷
如果沒有這些 後面的幸福也不會那麼甜美..
不完美的完美才是完美..吧


good!趕快再來幾個長髮吧哈哈哈
然後..上班族也不錯=ˇ=哈
2009-05-26 13:46:10
版主回應
其實是高貴、神秘感的意思XD
並沒有人制定出變態這意思(汗)
是我國中同學一句:你不覺得帶紫色眼鏡的人都很變態嗎?
才造就現在的我(屁)
所以代表我還會提升!?(咦咦咦)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愛到死去活來那種XD
2009-05-26 14:04:36
阿君
哦哦原來是國中就開始了啊(遠望
加油吧XD升等

哈哈是死了都要愛的那種嘛?
2009-05-26 14:55:03
版主回應
應該是我換眼鏡就開始XD
(沒辦法這款沒藍色)

是愛到卡慘死那種XD
2009-05-26 15:3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