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57:55|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為人寵!?(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迷茫= =打錯字就......提醒我一下
是說最近某個女人的事讓我一直很煩心.......唉,說實在的表裡不一太可怕了......我沒有影射這篇的意思喔ˇ<<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很討厭讓"外來"的事物影響到我寫文的心情......所以我會儘量不去在意,但是"不在意"不代表"我原諒你"。
既然我現在知道你講過我那麼多甚麼<<雖然你可能沒有神經可以去自覺,我就更不可能原諒你,不原諒、不原諒、不原諒!
更令人氣憤的是你的不自省......對不起浪費太多口水了= =’’)

=========================================================

張哲志在數不盡的賓客中穿梭,有時候停下來夾起盤中餐點吃了一下子,然後又往下一桌前進。
這樣的感覺有點像在吃自助餐,......高檔到不行的自助餐。

喔喔,這個好好吃喔~

用酸桔醬稍微調過一點味的雞排讓張哲志愛不釋口,酸酸的更能挑起他的食慾。
剛剛還跟他再一起的古雷不知何處去了,或許是在某一角跟政商名流談天說地吧?畢竟......張哲志也不太了解,只是這個世界的人交際範圍要很廣才行吧?

多拿......一些吧?

因為站在一堆氣質人士旁邊,張哲志吃的很不痛快,所以他將自己手上的端盤裝滿,準備一個人去坐在庭園裡慢慢享受。
感覺他在裝的時候有很多人偷偷瞧著他......反正他也沒學過甚麼餐桌禮儀,被罵粗俗就是吧!

「這樣就夠了吧!」
看著盤上滿滿的肉和佔了不到1/3的蔬菜,張哲志心滿意足的往庭園走去。

不遠處的古雷圍繞在交易大手的名家旁,提著紅酒燦爛的笑著,張哲志走出屋外的身形冷不防瞥過他的眼角,他慌亂的轉頭去看,身影卻已消失。
「哲志......?」
古雷擔心的皺起眉來,卻又在名家的一聲叫喚下消失成笑容。
應該......不會有事吧?









張哲志四處張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甚麼適合邊欣賞月光邊野餐的絕佳地點。
他絲毫沒有發覺的是,後面還跟了幾個不是要出來野餐或賞月的人,那些個鬼鬼祟祟的人,為了不讓張哲志發現刻意留了一大段距離當緩衝。
但其實就算距離只有1公尺張哲志也不會發現,現在的他全部的心思都在那一大盤噴發著香氣的佳餚上面。

「這裡吧!」
最後他挑了一個不算太隱蔽,卻又不輕易被人發現的空地坐了下來,背後映入的是那座奇異的高塔。
「開動摟!」
張哲志雙手合十,大喊之後,不顧形象的拿起剛才頗得他芳心的雞排啃了起來。
恩~好幸福喔~
他的臉上泛起一抹紅暈。





「老大,你確定那小鬼真的是古雷˙法蘭多的.......」
躲在樹叢後的小弟有些遲疑的問著隱身在樹影裡的艾加,他左看看右看看,除了那張臉是可愛了點......但是身為男人的他還是沒有甚麼魅力阿!
「哼......光是那張臉就夠很多人受了!」
又想起古雷那張腹黑的嘴臉,艾加有些忿忿的說著。

「那老大,甚麼時候要出手?」
另一個小弟探頭問著,臉上帶著的表情像是興奮。
「不要緊......讓他先填飽肚子也不遲。」
艾加笑著,看著張哲志吃得一臉滿足的神情。




阿阿~為甚麼這菜煮起來就是跟我老媽煮得不一樣呢?
張哲志擺著幸福的臉吃下最後一根菠菜,往後一倒在草皮上舒服的呼著氣。
「阿阿~好飽~」
他摸著自己微微突起的小腹,隨性的餐盤丟向一邊。

說到老媽......好像很久沒有親手吃她做的菜了,有點......

自己來到這邊也快一個月了吧?
因為吃好住好而且不用面對悲慘的國三生活,張哲志快樂的一時忘了種種。

老媽老爸,會不會擔心我阿?
張哲志嘆了一口氣,自己現在才開始想這些有的沒的,會不會太晚?
看著頂上的月亮,鼻頭突然酸了起來。

好懷念老媽親手做的月餅阿......
他翻了個身。





「你好。」
有人的聲音在張哲志的天靈蓋後響起,他緊張的幾乎是從草地上跳起來,糟糕!自己這麼沒氣質的樣子,不會被古雷的甚麼客戶看見了吧!?

「阿阿,你好......」
出現在他身後的人,他看過,也知道這人並不是善類。
「你就是張哲志吧?」
艾加笑著,身後的小弟們也開始摩拳擦掌。
「有甚麼......事嗎?」
張哲志警戒的往後退了一點點,臉蹦了起來。
艾加托著下巴,像是在端詳甚麼。

「恩恩原來如此阿......你的確是可愛得,可以當作商品......」
「什......!!」
他說甚麼!?他說自己是商品?
張哲志瞪大了眼。
「而且還是那個法蘭多侯爵的"東西"......」
他到底在說甚麼!?我爲甚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張哲志皺起了眉來,艾加說的話他一句都不能理解。

艾加悶哼了一聲,舉起手來揮了揮。
「抓住他。」
一聲令下,小弟們便蜂擁而上,穩穩的將張哲志抓了個牢。

他現在是真的緊張了,腦中突然浮起古雷剛剛交待。

"你要小心一點"

小心?就是小心這個嗎?









「法蘭多的"東西",我來嚐嚐看吧......」
艾加拉下領結,邪邪的笑著。






~待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頭暈了我要去睡覺了~

台長: 古殤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暫停]穿越時空為人寵? |
此分類下一篇:穿越時空為人寵!?(12)-微慎
此分類上一篇:穿越時空為人寵!?(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