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1:12:50|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樣品屋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嘛~
不要說我是增咖郎(台)

但是真的是很驚呼= =









今天的設計圖法課(或者已經變成室內設計課)
啟榮帶我們去學校附近新大樓參觀樣品屋

說實話這是初體驗ˊˇˋ

畢竟常人若沒有要買屋子是不會進去的

首先呢在學校看完全能住宅後
啟榮叫我們去那附近等他
然後就一堆人龜速的走了過去


啟榮阿!!你騎摩托車叫我們等你!?
是你等我們吧XD真是沒天理~

然後一路上
小黃一直尾隨著= =
你想幹麻啦ˊ口ˋ~
牠一直跟到我們要進樣品屋
然後PEGGY叫牠不可以進去XD(結果還真的沒進去)

冷氣好棒=ˇ=
那個阿姨人也很好

接著我們就跟著啟榮先上去2樓看空屋

可惡,大到我的貧窮細胞在哭夭

3房2廳2衛浴
空屋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竟然有超大的陽台=口=......

衛浴設備設計得很不錯
只是浴缸那邊的大窗戶讓我有點謎XD
(你看風景別人看你嗎?)
像啟榮講的,台灣人都不喜歡泡澡,所以淋浴間相對的就比浴缸還要用心
大略看一下之後
阿姨帶我們上去3樓看樣品屋

呀--------
我的眼睛被閃到了---------
好金碧輝煌的裝飾阿---------

門已經整個是貴族了,裡面更是驚人....

一進去看見的是餐桌,旁邊擺設鑲嵌的鞋櫃(收容在牆壁裡)
旁邊放了閃亮亮的室內拖鞋XD(當然是不能穿的)
餐桌上也大概裝飾了一下,刀叉真可愛......(喂)

電視沙發等的擺放位置都一級棒>ˇ<
全然貴族樣XD

啟榮說這設計是比較走華麗風格的(謝謝我眼睛已經被閃死了)
然後進到臥房
這時候就有奇怪的現象出現了

大家都擠在門口不進去
阿姨還有點汗顏說「你們可以進來阿」
然後大家才一起擠進去

(啟榮都是你跟我們說要乖點啦!)

看了一個衣櫃ˊˇˋ
超棒的設計
考慮到不可能每件衣服都符合衣櫃尺寸,所以設計了開放式(可以移動)
這樣前面放的化妝台完全不會擋到,很棒ˇ

然後樣品屋跟下面空屋的差別是
他有一間房是挖空牆壁做了書房,用玻璃當作門,很有氣氛
(可惡那間的氣氛讓我不太敢走進去XD)

主臥房好像不太大= =''
感覺跟小孩房等等都沒差
(所以其實每一間都是主臥房!?)

然後參觀完的時候
啟榮拿出了------10幾萬的CANON單眼相機......
幫我們大家拍了大合照(和阿姨和設計師)

然後啟榮就說他也要拍(眼光放向我)
我:......?(指自己)
啟榮:對呀,我也要拍(請想成好爸爸口吻)
我:(怯怯的走過去拿起10幾萬)按下去就好了嗎?
啟榮:嗯嗯

大家站定之後,我就輕輕按了一下
(10幾萬阿.......好有壓力)
奇怪怎麼沒有?
啟榮:你按久一點
於是我又再試一次,這次成功了
終於可以把10幾萬還給啟榮XDD

(10幾萬真是重阿ˊˇˋ)

然後就快樂的解散去啦~

是說今天好像都在吹冷氣=..=
(毆)

台長: 古殤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案介紹(建議看) |
此分類下一篇:批評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之奇怪飲品

阿君
感覺好棒
我也想搬進去住=3=

我家房子還會漏水勒= =
2008-09-15 21:50:05
版主回應
超棒的=..=
超想就賴在那邊(喂)
2008-09-15 21:5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