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7 11:51:28| 人氣4,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公公婆婆吃雞-大園香雞廚房

住在永安的公公婆婆.生性節儉.通常餐餐都是在家裡吃.所以辛苦婆婆要餐餐煮飯伺候公公了!!

況且住在永安這迷你小漁村!除了有吃不完的魚之外.其實就是有錢也沒地方花!!因為沒啥餐廳能消費

公公也不喜歡出門!要出去玩他通常"不跟".但婆婆就比較好約出門走走

我知道公公喜歡"雞料理".之前每次問他想吃啥都說"月世界的土雞城"

但我覺得月世界離永安太遠了!所以開發了一間位於路竹的土雞店:大園香雞廚房

今天就帶大家來嘗鮮看看.(裡面還有包廂的獨立空間.適合家庭聚餐.也適合公司聚會)

這間位於路竹區的大園.因為我也沒來過.只是跟公公說了一下地址.他就帶著我們前往.但是因為是晚上

我是坐在車上越來越怕.因為整路都開產業道路我都不知道我人在哪裡!??要去哪裡??

開著開著到了一個廟.轉進去之後.發現有個平地.看起來似乎像停車場的地方.

然後有個黑色建築物.我也找不到扛棒!!心想:真的是這間嗎?看起來不太像間土雞餐廳阿

土雞餐廳不是都是鐵皮屋~看起來髒髒舊舊的樣子嗎?

(蔥油雞.聽說是招牌.需要事先點菜.否則!妹油")

因為前一天就知道要帶他們來用餐.事先有先點好一些必點的菜色~否則沒有"注文"現場是做不出來的或者要等粉久

還有點了份米糕.像這種需要事先準備跟蒸煮的真的需要先點!!不然要等到糯米熟是要等多久!?

基本上這次用餐也是我點的菜!畢竟我是點菜達人.而且土雞店如果土雞好吃是"基本盤"

但如果其他的餐點也是很用心的話!那它就會被我收起來當"常用選單"下次還會想帶其他親人或推薦朋友來用餐

像一般餐廳都會有"酥炸豆腐"或三杯豆腐之類的.不過這間的"私房梅釀豆腐"做的非常好!外酥內嫩的豆腐沾上酸甜回甘的梅子醬

吃起來口感上跟味道上都有讓我驚喜!老闆說梅子醬是他們自己做的唷!!下次一定會再點它...

金沙軟絲也是我的愛!!重點我覺得這樣的大小處裡的很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每根花枝都有沾裹上鹹鴨蛋的滋味.加上蔥蒜~辣椒.香氣十足!!這道"過關"

這是今天唯一出現的蔬菜!!炒野蓮...不來一盤菜好像~點太多肉了!!哈哈

點了那麼多雞肉~來一盤豬肉吧!!酸甜的澄香排骨.也是讓大家秒殺的一道菜唷!!

我看公公吃的很滿意.直點頭說:這間好吃!!那今天~我挑的餐廳看樣子"及格"了

最後的雞是"梅子雞"網路上有人推薦!其實我內心想點的是"蜜汁雞"但我怕他做不好!!畢竟我心中的NO.1是大華土雞城

之前每次吃別間土雞也會點"蜜汁雞"但是.通常都讓我有點失望!所以這次想說不然點個梅子雞吃看看

嗯!!還不錯~也許梅子醬是老闆自己釀的~味道實在酸甜又回甘!!但吃到最後我實在有點快不行了!

又飽到天靈蓋了..哈哈因為公公還點了一個"燒酒雞湯"因為是他唯一說"要點"的菜!我也顧不得吃不吃的完!

反正吃不完~他要負責把它包回家繼續吃!我只管等等結帳付錢就好!!

今天大姑及他們兒子也有一起來吃飯!多人吃飯比較好點菜.不然應該沒辦法點那麼多樣的菜

推薦大家~住在岡山或路竹的.雖然地點在很迷樣的地方!但真的粉好吃唷!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4,01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步道搬家囉...變成Strada 2.0
此分類上一篇:岡山也有厲害牛排館-A STEA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