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9 12:11:19| 人氣2,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屋日本料理

藍屋日本料理已經聽說很久了
這間日式料理在漢神及新光三越都有駐店
今天來到新光三越嘗嘗.看看是否真的好吃


小嘉嘉真的很幸福~從小就跟著我這樣到處吃好料!
我看阿~改天嘴巴真的會被我養刁


這道有生菜沙拉又有炸雞的菜.好吃!!均衡一下





酥炸花枝~不用說~必點



生魚片~當然是老公點的!!不過只有少少幾片



茶壺湯~霸特.不是我心裡想的味道..差了一點點


這兩碗飯~當然是給我家大胃王嘉嘉吃ㄉ~如果沒有這兩碗~該怎麼辦??


這鍋是我愛的牛肉壽喜燒~呀比!!



日式雞腿排~好吃!嫩極了


最後~當然是美味的甜點.

基本上我很喜歡他們的餐點~不會太多~精緻好吃!
我們這次是點雙人套餐.當然有可以選擇的樣式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吃完還是飽嘟嘟....
恩~好滿足的晚餐..下次一定還要來吃
也許也會嘗試另一間鳥窩窩~~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3D藝術特展
此分類上一篇:冬天就是要吃"鍋"~大宅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